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当人居碰撞自然 龙湖揽境创造理想生活

房天下  2018-07-12 17:48

[摘要] 林语堂曾经说过:“建筑是:我们居住在其中,却感觉不到自然在哪里终了。”好的建筑往往与自然融为一体。而在重庆,这样一个自然新城正在崛起--坐拥3300亩湿地公园的九曲河区域,照母山森林公园与金海湾滨江公园环绕其中。

林语堂曾经说过:“建筑是:我们居住在其中,却感觉不到自然在哪里终了。”

好的建筑往往与自然融为一体。纵观当今的国际性都市,几乎每一个气势恢弘的地标性建筑,都生长在一个绿意盎然的景观公园里。位于伦敦西郊的海德公园因城市扩张逐渐成为城市公园,白金汉宫、大本钟、伦敦眼等英国著名的地标性建筑纷纷围绕公园兴建。当纽约公园开始在郊区兴建,围绕公园而修建的帝国大厦、联合国总部、华尔街、时代广场6135元/平方米[涪陵]时代广场4套在售、百老汇以及无数的摩天大楼,使这里成为了纽约的中心,纽约也成长为大都市。

而在重庆,这样一个自然新城正在崛起——坐拥3300亩湿地公园的九曲河区域,照母山森林公园与金海湾滨江公园环绕其中。重庆仅有5个超过3000亩的公园,3个环抱九曲河,自然资源堪称得天独厚。九曲河整体容积率低于2.0,拥有优越的低密生态湿地环境,业内称,这就是一个“天然形成”的宜居生活带。

九曲河地理位置处于礼嘉、照母山、大竹林0元/平方米[万州]大竹林0套在售的中间,自然资源丰富。该区域建筑限高、对进驻开发商的限制,是名副其实的低密人居带。九曲河是配套先行的板块,轻轨交通、商业中心、医疗等城市配套接连落地,成就一个崭新的城市人居带。

作为龙湖新一代品质产品,龙湖揽境坐落九曲河核心人居高地,山、水、园、林,在城市用绿色生态的自然条件和龙湖精筑品质,为业主构筑全新理想生活。

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九曲河湿地公园旁。

详情请咨询:0236562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