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春江天镜 重回温暖滨江生活

房天下  2018-07-12 17:43

[摘要] 重庆,一座依山而建、傍水而生的城市。当提到这座城市,首先浮出脑海里“山城”这个称号的时候,你更应该知道,“江城”也是这座城市的别称。长江与嘉陵江在这座时尚、现代的城市里日夜奔流不息。这里,青山依依,童声绕绕;这里,江水涛涛,轻舟做伴;这里,落霞余晖,渔舟唱晚.....

重庆,一座依山而建、傍水而生的城市。当提到这座城市,首先浮出脑海里“山城”这个称号的时候,你更应该知道,“江城”也是这座城市的别称。

长江与嘉陵江在这座时尚、现代的城市里日夜奔流不息。造就了重庆人畔水而生,沿江而栖的人文风情,也奠定了城市发展的雏形。

现在,随着重庆多年的发展,城区的房子越来越多,人口越来越密,住在江边却慢慢变成了奢望。梦回滨江,寻找初的人居梦想。这里,青山依依,童声绕绕;这里,江水涛涛,轻舟做伴;这里,落霞余晖,渔舟唱晚.....

今天,龙湖带着春江天镜,阔别十年后,再回长江南。这一次龙湖将带领重庆进入全新的滨江生活3.0时代。

风起时,巴滨路这段主城里蔚为壮观的江面,翻涌起波涛,仿佛是苏轼词里的“卷起千堆雪”。而风停时,壮阔的江面又趋于静止,若此刻生明月,又像极了李白诗中那“月下飞天镜”。

这样的奇幻,正是龙湖再会长江后想要带来的改变,正试图用李白这首诗的后一句“云生结海楼”,变幻出这个时代里,龙湖能造就高端的,江的境界、建筑的奇景和时代的都会。

庞大的长江地标建筑群,将与江共生,无限照映和江的关系。而这片江水映照的,不仅是这座城市的悠长过往,更是此刻出发的未来——一个全新时代下,城市的主场。我们有理由也有决心相信,龙湖春江天镜即将重新定义滨江住宅。将与你一起去开启人与江的更多可能。

龙湖春江天镜城市展厅现已盛大开放,地址:渝中区大坪时代天街A1号正门(星巴克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