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复地君屿墅 宜居半山 诗意生活当如是

房天下  2018-07-12 17:40

[摘要] 半山生活 礼享人生悠远天地 自在我心墅居半山处,坐看云起时有些风景,只有入山才能遇见;有些诗意,只有进山才能亲享。靠山而居的半山生活,早已成为人们的向往所在。邂逅一墅重庆的高端人居,我们半山见。

半山生活  礼享人生

悠远天地  自在我心

墅居半山处,坐看云起时

有些风景,只有入山才能遇见;有些诗意,只有进山才能亲享。

自古以来,人们就讲究“靠山而居”,而君子更是钟爱“隐居山林,远离喧嚣”。几千年来,人们对山里生活的追求从未停止。现代人们虽然不过于执着隐居山林,但山中的闲适生活却是人们永恒的追求。

半山一居,不过于隐没,也不至于喧嚣。热闹与静谧共享不仅仅是生活需求,更成为了城市人的一种精神追求。靠山而居的半山生活,早已成为人们的向往所在。

每一个在城市拼搏的成功者,都希望每一次归家即能摒弃繁杂与尘嚣,享受山景的舒心与宁静。

墅居半山处,坐看云起时。复地·君屿墅以层峰之尊贵,伫立颠峰;于半山之中,达观人生至境。

这次复地携君屿墅而来,让重庆别别江与水,遇见山与林。邂逅一墅重庆的高端人居,我们半山见。

半山生活,品诗意人生

享山城之美誉,聚天地之灵秀,历史的文化沉淀注定了重庆人对于山的依赖和喜爱。

复地·君屿墅,于北重庆半山中,细品东方韵味。

三进门第,门内门外,自成一脉,以门第之礼,墅立望族家风;

五感园林,七分天注定,三分靠雕琢,以东方美韵,动容自然点滴;

七境归家,有天有地,有闲有境,以人居之法,述说雅士哲学。

清晨,山间闲庭信步,感受林间动人的鸟语和晨露的清新。

午后,园中小憩,看阳光透过树叶在光与影的交织下铺洒变幻风景。

黄昏,注目远视,欣赏落日西山的惊鸿一瞥。

复地·君屿墅,屹立半山之中,以超乎异常的空间尺度,尽览群山绵延的大气磅礴,享受山空水阔的生活乐章。

半山生活,享畅意人生

重庆北域的山与复地·君屿墅相结合,诞生了宜居属性的半山居所,天地于此皆为君之专属。

在自家的观景阳台,极目远望,尽是辽阔苍茫天地;朗观天下,悠远天地自在君心。春观百花秋赏月,夏吹凉风冬听雪,目光所致皆为风景。

亭台楼榭,前庭后院,清风明月相伴,山间流泉相闻。置身其间,仿佛进入了梦镜,卧听鸟语风声,尽得舒适人生。

在这里,你面临的只有纯净的山和人生至景;

在这里,人们充满智慧,懂得享受,畅享人生;

在这里,半山生活成为一种范本,一种信仰。

复地·君屿墅

千亩墅区大境

半山一世界

畅享诗意生活

期待与君相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