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致敬西永 龙湖开元吹响重庆现房集结号!

房天下  2018-07-12 17:25

[摘要] 对于购房者来说,谁都想买好房,都想在房价低的时候入手,可事实却很难如愿,一方面是因为楼市变幻莫测,房价涨跌难以预测,另一方面就是购房者自己的买房态度了,当你在选择观望了时候,其实已经错过了时机。通常来说,现房再去看房的时候,房屋,小区的建设,周边配套都已经进入了完工期,购房者可以很直观的看到小区的整

对于购房者来说,谁都想买好房,都想在房价低的时候入手,可事实却很难如愿,一方面是因为楼市变幻莫测,房价涨跌难以预测,另一方面就是购房者自己的买房态度了,当你在选择观望了时候,其实已经错过了时机。所以说,买房就是抢机会,抢时间。而很多人还在为漫长的交房时间而苦恼时,重庆龙湖现房壹号作品——【龙湖·开元】已然璀璨亮相,以醇熟生活致敬西永,吹响重庆现房销售的集结号!

三大理由,

让你看清现房

一、看得见的房屋质量可规避烂尾楼风险

买期房,除了漫长的交房时间之外,更令人担忧的则是房屋质量,而如果购买现房,则可以很大程度的避免掉这一风险。通常来说,现房再去看房的时候,房屋,小区的建设,周边配套都已经进入了完工期,购房者可以很直观的看到小区的整体情况和房屋情况,可以通过多个细节的展现来全面评估房屋的质量,从而决定是否购买。

二、房屋结构空间一目了然

对于购房则而言,房屋内部的空间布局,户型结构都会是购房的重要考量因素,但对于大部分的期房而言,在看房的时候,甚至是购入的时候,房屋都还没开始建设,只能通过户型图或者样板间来了解房屋的空间结构,而通常情况下,光看户型图和样板间则很容易被误导,在交房的时候产生心理预期的落差。而现房不但可以排除样板房带来的过度效果预计,也可以避免对户型图的过分信任,更有利于购房者对房屋空间结构进行把握。

从定义上来说,期房是还没建设好的房屋,购买期房从购买到交付使用,消费者通常需要等一年甚至是几年的时间,个中变数和等待交房期间消耗的租房成本都是对购房者的考验。购买现房的话,可以实现即买即住,所以价位上也呈现出相对稳定的状态,也方便购房者对比周边价位和环境进行考虑。

时代的先驱

龙湖·开元定义城心现房

此次龙湖推出的产品——【龙湖·开元】,正是重庆龙湖的现房壹号作品,集萃了龙湖25年的筑房思量,再次改写房地产买卖的模式。【龙湖·开元】的现房销售,可谓实现了所见即所得的全新置业模式。不仅减小了等待接房的时间成本与风险,其质量与服务都更具品质保障,同时节约了置业者购房成本,更不会剥夺后期个性化布置的空间,可谓是未来发展大势所趋。

通过了解,【龙湖·开元】定位为区域内品质的低密度高端社区,坐拥1/7/13号线(规划中)等多处轨道交通,与拉特芳斯、西宸原著属于同一大板块,距离龙湖·拉特芳斯约800还有如重庆医科大学**大学城医院、陈家桥中心医院等多家医疗机构汇聚,让健康生活安全有保证!

项目动态:

龙湖·开元主推溪岸宽拼别墅大平层洋房,目前项目现场处于封闭施工阶段,现已于原龙湖拉特芳斯龙湖拉特芳斯待定3.14西永国际商务区微电园站前50米400-176-0760 转 633301销售处开放临时接待中心,市民可前往参观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