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且去放肆 趁微醺丨麓铭府&Rio 仲夏电音微醺Party即将

房天下  2018-07-12 17:22

[摘要] 当下,越来越多的人习惯并享受着独处的快乐,此时,酒便成了一个情绪表达的出口。Rio微醺,即好喝又能带来微微的酒感,带来一种舒服的饮酒体验,让人快速进入放松状态,开启真正属于自己的放松时刻。

当下,越来越多的人习惯并享受着独处的快乐,此时,酒便成了一个情绪表达的出口。Rio微醺,即好喝又能带来微微的酒感,带来一种舒服的饮酒体验,让人快速进入放松状态,开启真正属于自己的放松时刻。

此次,麓铭府和Rio首次跨界合作,打造 #你的微醺时刻# Rio所创意出的“微世界”的概念,让酒香为我们带来一丝“微醺”,慢慢体会人生各个时刻的独特与珍贵,活出自己的专属的仪式感。

714日晚,麓铭府携手Rio,为夏日的重庆带来一场Rio仲夏电音微醺Party

 

乐队Nightshift+全球知名DJ 

趁微醺去呐喊

 

不同于醉酒时的阵脚大乱,也不像清醒时的一本正经,微醺之时,放下包裹的束缚,敬真实的自己,感受真实的快乐。在Nightshift乐队充满激情的摇滚现场,和他们一起唱出年轻新态度,释放青春激情;跟随现场DJ节奏一起忘掉烦恼,放肆呐喊;霓虹辉映,节奏跃动,年轻就要拒绝平庸。

麓铭府&Rio 首度跨界

趁微醺做自己

 

人们厌倦了世俗包裹的外衣,厌倦了无可奈何的推杯换盏,人们越来越喜欢“一个人的小酒时光”。此次麓铭府X Rio,带来一种微醉的酒感体验,既不流于平淡,也不过分浓烈,从而营造一种舒服的日常状态,卸下一天的疲惫,做真实的自己。除了有Rio激情助力以外,现场还将邀请专业花式调酒师为来宾调制鸡尾酒并进行不定时的调酒表演。

互动游戏

嗨翻夏日惊喜不断

 

在活动现场,麓铭府还将为参与来宾准备了更多惊喜。“击掌天空”签到处,让来宾感受别样签到乐趣,从签到开始,激情一夜就此拉开;外籍模特热情互动,将现场的气氛推向新的高潮;大型泡泡机营造现场趣玩氛围,回归童真的快乐;眼镜趣味饮酒、CS水战,让你在游戏中丢掉一切束缚,放肆大笑。

夏日美食+贴心好礼

无忧畅玩更开心

活动现场,精美的西式糕点可供来宾自由取用;考虑到现场实际需要,麓铭府还贴心地为参与互动游戏的来宾提供手机防水袋、防滑贴、互动水枪、项目定制T恤等游戏装备及代驾预约服务。到场的来宾还可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赢取精美好礼。

在电音狂想间,快乐尽饮;抛开假面放肆追寻,感受年轻真滋味。714日,我们在麓铭府等你,把真我唤醒,趁夜色微醺。

活动时间:2018.7.14

活动地点:麓铭府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