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景粼玖序,让家就在公园里

房天下   2018-07-12 11:28

[摘要] 龙湖·景粼玖序示范区已开放,套内100-198㎡龙湖大平层,敬候莅临参观。

繁华喧闹的都市,在川流不息的人群和不曾间歇的嘈杂中,家可算得上是一方“净土”。家不仅仅是一个居住场所,更是一种绿色健康的生活追求。似乎有名的住宅大多与园有关,比如苏州园林的古宅,比如法国巴黎庄园的“路易十四城堡”等。没有人能拒绝这样一种生活吧:居公园之中,观四季变幻,与万物相生。在龙湖景粼玖序,这样的生活每天都能拥有。

龙湖景粼玖序位于中央公园板块,项目外部拥有丰富的公园资源。除了中央公园之外,区域结合周边配套规划建设10个公园,包括全民健身体育公园、黄山公园、仙桃公园、观音公园、鹿山公园、沐仙湖公园、后河公园、双桥溪公园和向阳公园等,绿地覆盖率近50%。其中全民健身体育公园已基本建成,其余公园或在进行前期规划,或在加快推进。

以慢行步道和城市绿廊连通小区庭院、社区游园、街边公园和大型公园,周边景观景色宜人,让居住于此的人们“出门即见绿、入城即公园”。

在社区内容,景粼玖序对景观的打造更是加倍用心。在社区景观的打造方面,龙湖一直处于业内领先水平。景粼玖序的景观设计更是汲取之前项目的精华后,因地制宜的进行打造。让景粼玖序成为全天候景观体验,全龄关爱功能性景观。这样的景观设计,让龙湖景粼玖序的社区就是一个大公园。住宅就在公园内,站在房子里,伸手便可与公园所接触。“家即是公园,公园即是家”,这是项目对景观打造的基础概念,从住宅与公园的关系上来说,这也是住宅与公园亲密的生活模式。

销售动态:

目前,龙湖·景粼玖序示范区已开放,套内100-198㎡龙湖大平层,敬候莅临参观。

地址:重庆·中央公园·商业核心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