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侨城·岚溪云墅首批次80套房源收官,优雅绽放江陵江畔

——“二胎之家 三世同堂 ”读懂你的期待

房天下  2018-07-12 11:15

[摘要] 2015年,中共全会公报提出为促进人口均衡发展,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积极开展应对人口老龄化行动。经过3年的二胎政策实施,如今生育两个小孩的家庭越来越多,为此也带来居住格局的更新。华侨城针对二胎时代设计全新的居住产品,并贴心**懂市民之心。

 

711日,岚溪云墅,作为华侨城的又一力作,迎来一批次80房源收官。据悉,其一批次开盘当天即取得佳绩,吸引了业内及购房者的关注,且月底还将持续加推新墅。届时,华侨城环江纯墅区的菁英生活,将再次携手山城志同道合者,共享这江湾优雅生活。

同时,据华侨城消息,岚溪云墅将于98日特约风靡全球的演讲人、儿童剧演员——“张爸爸”亲临山城人民大厦千人剧场现场演绎精彩绝伦的故事。

在与“张爸爸”共度童话时光的同时,华侨城还将为岚溪云墅前150位升级客户赠送“张爸爸”签名**本一本。

   

面对全新国情,华侨城审时度势,用心体验市民的生活所需,提出二胎之家、三世同堂的居家理念。在嘉陵江畔绽放优雅叠墅,为市民带来全新改善性居住环境。

江湾里 溪畔边 优雅叠墅精彩绽放

“华侨城自2014年首次进入重庆,便致力于在山城创想品质生活,分享优雅生活。”今年3月,在华侨城品牌发布会上,其市场营销总监张大磊分享道,优雅生活,是全民提倡的,也是这个社会向前发展必经的;更是一种人生哲学,是以智慧、闲适和觉醒为主要特征的生活态度,是属于华侨城的人居方式。

华侨城入渝四年,积极利用自身的优势,频繁地与时尚、文化、艺术等高端资源跨界,积极为重庆引入艺术文化。如今,欢乐谷和玛雅海滩水公园已经开园,天际湾**高层、天澜美墅环江纯墅区等品质之作也先后落地。

然而,华侨城对于优雅生活的追求从未止步。就在本月,位于嘉陵江畔的优雅叠墅岚溪云墅优雅绽放,首批次80房源收官,新墅将于月底加推。据了解,岚溪云墅从设计上将私密性、动静分区、家庭交流等因素进行全盘考虑。

户型图中就可以看出华侨城对于优雅生活的细节追求,其叠墅分为叠上三层,叠下两层,户型设计既保证每户家庭的私密性又不失去邻里情。

据岚溪云墅项目负责人介绍,其产品在打造上就考虑将楼上楼下的动静分区进行明确划分,让居者能分清活动主次,明显的功能分区足以让用户在体验享受中获取实用性的双重生活意境。

另外,从户型来看,岚溪云墅的采光通风也是无可挑剔,项目被大自然环抱,美好江景透过窗户印入眼帘,同时被五大公园环绕——生态亲子公园、运动生活公园、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江湾雕塑公园,公园景色更加丰富了家里的风景。

二胎之家 三世同堂丰富幸福居家理念

随着二胎时代的到来,岚溪云墅采用多套房设计,让空间更加灵动可变。宽敞的家中,叠下前庭后院及叠上多露台等空间设计,让两个孩子可以自由自在地玩耍。室外四大景观节点,花香鸟语更能沁入孩子成长的点点滴滴。

孩子幼稚童真的心灵需要丰富的主题为他们的成长买单,岚溪云墅做到了。然而一个家庭除了孩子,还有一宝,就是老人。人到了晚年,心灵上可依赖的就是子女,而孙儿的顽皮可爱也为老人心里增添一份慰藉,所以老人希望能常看到自己的子孙后代。但尴尬的是,老年人思维和年轻人思维不同,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也是不一样的,如果要住一起,怎样才能满足三代人不同的需求?

    岚溪云墅通过考察研究,设计出独特的户型,让三代人既能互相照应,又有彼此独立的空间,呈现一种既分又合,分合自如的状态。

据了解,岚溪云墅采用动静分区的结构,使各自的独立空间明显,相互干扰几乎不存在,在自由活动中,年轻人、老人、小孩都有各自的休闲空间;共处时,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欢聚空间也足够使用。

具体来看,叠下一楼兼具前庭与后院,室外活动区域广阔,一家人餐后来到后院摆上几个茶具,一起谈天说地,共享这四季风光;为了特别照顾老人的生活起居,一楼还特意设置了贴心老人房。叠上二楼设计专属双儿童房,放学后、假日里,两个可爱的小孩在这里嬉戏打闹、一起捉迷藏、一起看书作业,长大后姊妹还能谈谈心里话,在这里将二胎家庭的幸福与欢乐全盘容纳。

“张爸爸”魔法故事会

他是台湾著名儿童阅**推广人,他创办的全球家故事屋风靡台湾。孩子们亲切地称他为“张爸爸”。华侨城·岚溪云墅特约“张爸爸”9月来到山城,在人民大厦跟小朋友们共度童话时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