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解放碑天际视野,一览渝中无限繁华

房天下  2018-07-12 11:07

[摘要] 财信·半岛铂寓,建面约49-103㎡3.9米挑高【天际SOHO】接受预约,仅此1栋,错过即无!天空生活馆暨SOHO样板层即将于7月14日夺目绽放,敬请全城期待!

曾有人说,售价高达66万元/㎡的海德公园一号12411元/平方米[渝北]公园一号50套在售,“与女王做邻居”是其蜚声国际的价值和噱头,在于得天独厚的景观视野:从这里推开窗即可一览伦敦的繁华与历史、自然与风景。

在近年“十大超级豪宅”的测评系数中,景观资源成为重要的一环。更优越的居所位置,更优越的景观视野,也已成为近年备受富豪青睐的物业。

天际视野,让生活更放松

一般的写字楼虽然位置多在市区,但超高的建筑密度导致视线被挡,谈不上什么自然景观。对于一般写字楼而言,抬头往窗外看时,看到的还是密密麻麻的写字楼。

而如若拥有天际的视野,窗外没有拥挤的写字楼,而是一望无际的城市风景。受够了电脑显示屏的辐射,转眼望向窗外,嘉陵江、长江骤然相见,浩浩汤汤,奔腾流去,瞬间褪去一半的疲劳。

有人说,开阔的视野必然要逃离城市的喧嚣,但不曾想过,在繁华地段的天际视野,才更让人痴迷。暖黄的灯光与江岸线交融,形成一幅画卷;黄昏的阳光与江岸线结合,形成城市的天际线。

一天工作的疲惫,居家的琐事,忙碌的生活,夜晚在落地窗前,手持一杯红酒,夜间的车水马龙、霓虹初上交织,如此壮丽、繁华的夜景相伴,让人如痴如醉。

财信·半岛铂寓以198米的超高层面向市场,地处解放碑繁华商圈核心,正值嘉陵江、长江交汇之处,天际高度正好可以俯瞰两江。夜晚在千厮门大桥上飞驰而过的轻轨6号线,对面江北区大剧院此起彼伏的灯光,朝天门码头五彩缤纷的观江游轮……将重庆的繁华夜景一览无余。

项目揽天际高度,更有百变资产。3.9米挑高SOHO,立体空间随心所欲,既可实现中小型创业者的创业梦想,也是商业精英、青年一族的置业梦,位于解放碑繁华商圈,更是众多购房者眼中的“香饽饽”。

财信·半岛铂寓,建面约49-103㎡3.9米挑高【天际SOHO】接受预约,仅此1栋,错过即无!天空生活馆暨SOHO样板层即将于7月14日夺目绽放,敬请全城期待!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渝中区·解放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