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住不炒持续加码,在重庆该如何购房?

房天下  2018-07-12 11:02

[摘要] 财信北岸江山·麓港 全城火热招商中

如今公寓市场上的产品玲琅满目,如何在众多公寓中选择出具有核心竞争力产品购房呢?这就要考验置业者的眼光了,财信北岸铂寓告诉你,眼界决定“钱”景。一般来说,抓住交通、地段以及商业三个条件准没错。

便利交通网络 极大提升物业价值

交通对公寓产品具有极大的助推作用,所以占据交通的公寓产品往往是购房者眼里的香饽饽。财信北岸铂寓坐拥两路十一桥双轻轨形成的快速交通路网,周边106路、135路、615路等多条公交线路于此交汇,出行方便迅捷,轻松通达观音桥、解放碑、南坪、大坪及杨家坪等重庆五大商圈,顺畅出行的同时,交通带来的巨大的人口红利也为公寓提供了良好条件。

未来财富“近”在掌控

地段的产品无论是出租、出售、或是长期持有对于购房者来说都是“钱”景无限。财信北岸铂寓位于北滨路,一线临江,区位价值不言而喻。项目紧邻政府**打造的喵儿石创艺特区、洋炮局、麓港滨江商业、观音桥都市旅游区等文创旅游区,让位于价值洼地的财信北岸铂寓将尽享区域利好,水涨船高。

依托成熟商圈,更胜一筹

置业公寓主要目的一般是租赁,因此必须要有强大的人流做支撑才能提升租金水平,而商圈能提供大量的客流,因此靠近商圈的公寓为购房者热衷。随着观音桥3倍扩容,财信北岸铂寓将进入观音桥成熟商圈消费范围之中,解放碑、江北嘴CBD、沙坪等商圈环伺,各大商圈辐射的巨大人流量都为它提供了强力保证。

财信北岸铂寓建面约50-70m²环幕观江公寓,占位北滨路,观音桥商圈,一线临江、背靠千亩鸿恩寺森林公园,嘉华大桥、石门大桥、北滨路等构成畅通交通网络,坐拥优越地段、繁华商圈及交通红利于一体,助推让财信北岸铂寓价值再攀新高度。

国兴北岸江山国兴北岸江山待定3.60观音桥北滨一路456号(鸿恩寺公园旁)023-67715555$023-67713333·麓港 全城火热招商中

国兴北岸江山3.60分

观音桥北滨一路456号(鸿恩寺公园...
023-67715555$023-67713333
售完住宅江北品牌地产
待定

财信北岸铂寓建面约50-70㎡创富空间 宜商宜住宜家

地址:重庆·观音桥·北滨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