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开元现房】即买即得 领重庆现房成品时代

房天下   2018-07-11 17:40

[摘要] 龙湖开元主推溪岸宽拼别墅和大平层洋房,目前已于原龙湖拉特芳斯销售中心开放临时接待中心,欢迎各位市民前往参观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活在当下,享受此刻”作为城市的生活方式,已不仅仅停留在日常生活层面。在由房地产主导的中国整体经济的促动下,更是成为许多购房者热情追捧的集体表现。由此而带来的“等期房,不如买现房”的潜在消费动机,也就成为了众多购房者的置业标准动作。

把握当下即买即得

市场有部分期房在建期间,以交通等配套为卖点,吸引客户购房,而后期也可能存在擅自修改社区原有配套的现象,给购房者带来巨大损失,所以现房成为购房者从楼市众多期房中“突围”的选择。

一:现房的直观性强。现房是已经建好的实物,在购房前可以对所购房屋进行实地考察,将结果与宣传单页上的介绍进行对照比较,可以省去许多关于户型设计上的纠纷和烦恼。

二:现房购买风险小。购买现房前可以对房屋的质量、区位、室内格局等各个方面详细了解,不必为房屋是否会延期交付、质量有无保证等问题担心,能够避免购买期房可能带来的风险,做到心中有数。

三:配套跟上交付步伐。随着购房者对楼盘周边环境配套设施的重视,现房的销售会让开发商将大型公共配套集中,这样就会减少业主因配套建设滞后而造成的生活不便。

四:家庭计划便于安排,入住便利。现房因具备即买即得的特点,无论是首次购房还是改善居住环境,都能做到入住便利,拿到房子仅需付完房款即可。

【龙湖·开元】创领重庆现房时代

龙湖集团25年现房销售项目——【龙湖开元】,其不仅是跨越时代的低密度高端居住区代表之作,其还擘着行业的旗帜,身先力行,为城市、为居住创领现房时代。作为龙湖深耕西区10年的划时代作品,龙湖开元以现房致敬成熟西永,更是代表着西永核心区的住宅标准,成熟的全配套生活条件,给予您即可拥有和入住的购房体验。

项目坐拥1/7/13号线(规划中)等多处轨道交通,与拉特芳斯、西宸原著属于同一大板块,距离龙湖·拉特芳斯约800米。

项目动态:龙湖开元主推溪岸宽拼别墅大平层洋房,目前已于原龙湖拉特芳斯龙湖拉特芳斯待定3.14西永国际商务区微电园站前50米400-176-0760 转 633301销售中心开放临时接待中心,欢迎各位市民前往参观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龙湖拉特芳斯 3.14分

西永国际商务区微电园站前50米
4008132766 转 633301
售完住宅沙坪坝品牌地产
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