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让邻里之情更有载体 龙湖揽境创新架空层

房天下   2018-07-11 17:31

[摘要] 如今人际关系越来越冷漠,即使是住在对面的邻居,出门也是相见不相识,让人不禁想到近邻”胜“远亲”的过去,怀念起那时候的“邻里一家亲”的其乐融融。为改善这一状况,许多高端改善项目都推出了架空层,为业主提供社区内的交友平台。

如今人际关系越来越冷漠,即使是住在对面的邻居,出门也是相见不相识,让人不禁想到近邻”胜“远亲”的过去,怀念起那时候的“邻里一家亲”的其乐融融。为改善这一状况,许多高端改善项目都推出了架空层,为业主提供社区内的交友平台。

关于架空层,其中也是大有学问。普通的架空层,可以让业主告别首层受潮,采光不佳等烦恼。而更高层次的架空层,通过分析社区架空层人群活动状态,注重空间艺术气息营造和空间体验的同时,更加强调功能实用性及社区居民的互动性,具备全龄主题社交空间,满足全龄化需求功能,为业主预留运动、康体、文化、娱乐等主题活动场地,为各年龄层次及爱好不同的业主,提供了丰富多彩的休闲活动场所,增加了社区居民生活品位和调性,让生活场景充满色彩,休闲生活更多选择。

作为九曲河首屈一指的高端产品,龙湖揽境创新壮举,,将大约三分之二的楼栋首层设置为架空层,打造成业主的公共活动空间,并尽可能的与场地内的园林打通,形成一个大整体,不仅为业主打造多功能娱乐活动空间,还为业主们开辟了社交生活的“第二客厅”,让邻里情长有了空间载体,让人情味重回记忆中的“邻里大院”,拉近邻里关系,创建和谐社区。

架空层大约6-10米挑高,计划打造近万平的架空层公共空间,除了基本的健身房和游泳配套等设施,还充分考虑了老人和儿童的活动空间。想象空间很大,这里可以是儿童活动室、可以是社区会客厅、也可能是书吧等等。同时,架空层的功能打造紧密结合景观设计进行处理,让业主在城市中独享一片绿意和情趣。

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九曲河湿地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