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重庆锐理数据>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年中盘点产品篇|住宅市场成交占比回升 洋房别墅市场持续扩大

重庆锐理数据2018-07-11 17:09:23

2018年的房地产市场已经进入了下半程。上半年,重庆楼市调控政策持续收紧,政府一方面接连出政策“组合拳”控基调,稳市场。一方面大力加推新产品入市。

据了解,2018年前5个月,重庆全市商品住房上市2051万平方米、同比增加32.7%,其中主城区商品住房上市1234万平方米、同比增加59%。

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重庆的住宅市场成交占比回升至79%,商办物业占比同比下滑2个百分点,车库市场份额达1成。

在住宅市场建筑形态方面:自2017年重庆住宅市场内部结构就开始出现了调整,高层市场占比持续回落,洋房、别墅、大平层改善产品份额扩大,2018年上半年重庆主城高层成交套数占比跌破75%,改善市场逐步扩大。

分业态来看

高层产品:2018年上半年重庆主城区高层市场热度不减反增,供应充足,需求旺盛,价格上涨。高层产品出现明显“变大”趋势,建面90平米以上房型占比首超过半,其中建面90-110平米占比35%,受单价上涨拉动,总价80万以上房源占比62%,100万以上产品扩大显著

大平层产品:2018年上半年重庆主城区大平层市场逐渐扩围,20个大平层项目面市销售,供需同比大幅上涨,供应10万方,成交18万方,大平层项目因基数少,受个盘价格影响明显;大平层产品向“小精尖”发展,建面170-200平米为成交主力,市场占比54%;总价250-400万房源占比56%,总价段同比有所控制。

洋房产品:2018年上半年重庆主城区正式进入改善元年,2018年洋房供应成交均创新高,供应262万方,成交290万方。洋房产品向舒适型发展,建面110-150㎡为成交主力,市场占比58%,总价120万以上迅速扩围,占比高达64%。

别墅产品:2018年上半年主城别墅市场持续放量,成交量稳价涨,供应123万方,成交142万方。叠拼别墅产品挤占联排,市场占比39%,同比上涨7个百分点,高端别墅价格趋稳,叠拼、联排价格持续走高,其中叠拼价格涨幅达15%。

声明 | 锐理原创作品,转载请联系后台

加群 | 请关注重庆锐理数据官方微信

后台回复“加群”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