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侨城地产签约中心开放 迎来一站式签约服务新体验

房天下   2018-07-11 14:47

[摘要] 作为“优质生活创想家”,重庆华侨城打造了 以“五园一带”为核心的主题公园群落,陆续推出天澜美墅、天际湾、嘉陵江天、岚溪云墅等人居产品,谱写了一个又一个重庆楼市佳话,持续为侨民业主营造有人文情怀、人居特色的全新生活领地。

入渝4年,华侨城在山城扎根茁壮,用大城生活回馈着一代又一代侨民们。711日,华侨城签约中心正式开放,从此不但“准侨民”们能充分享受华侨城特有的一站式服务,更是标志着华侨城与山城的情谊又更深了一层。

签约中心开放后,优雅温馨的环境、充满诚意的服务,让业主一站式享受手续办理全过程过程,省时省心省力。此外,还为业主提供一系列售后服务。从此,化身侨民变得更加简单!

回忆过往,2014年华侨城入渝,择址礼嘉。作为“优质生活创想家”,重庆华侨城打造了 以“五园一带”为核心的主题公园群落,陆续推出天澜美墅、天际湾、嘉陵江天、岚溪云墅等人居产品,谱写了一个又一个重庆楼市佳话,持续为侨民业主营造有人文情怀和人居特色的全新生活领地。

如今,华侨城希望与山城、与山城人民的生活、情感关联更进一步。地产签约中心的正式启幕,即是很好的印证:这一华侨城用诚意铸造的纽带,让即将成为侨民的人们,有更好的舒适感和便捷体验,让华侨城的优质大城生活有了更好的起点,让华侨城在山城的发展有了更好的支点,让更多希望成为侨民的人们与华侨城有了更便捷的关联。

签约中心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华侨城欢悦里商业外街52-54

交通指南:轨道6号线国博线至欢乐谷站3A出口即可到达项目;公交848/849/850路至欢乐谷站下;自驾在高德地图/百度地图/苹果地图中输入目的地“华侨城地产签约中心”即可到达(停车请至欢乐谷停车场)。

欢迎莅临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