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棕榈泉悦江国际:典藏设计佳境,品味生活怡情

房天下   2018-07-11 09:47

[摘要] 棕榈泉悦江国际从建筑、空间、细节设计出发,贯穿精工品质、舒适尺度和 服务,让美好生活更加圆满,无论未来如何变化,这种美好的生活却从不会缺席。

 无论我们现在生活的地方,未来,总会经历时光和岁月的洗礼。如何让我们的居住变得更美妙,更接近我们不断升级的想象,这一切都源于好的设计。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通过设计艺术与精良工艺,探索生活美学与未来生活方式的体验,从现在到未来,都可实现我们对生活的想象。

棕榈泉悦江国际 4.20分

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
023-86009333
售完住宅渝北品牌地产
待定

建筑设计丨精致考究,彰显贵气

对重庆这座网红重庆城市来说,不乏美丽与别致的建筑,但是如何让建筑保持历久弥新的颜值,却是一件并不容易的事情。重庆的酸雨较多,很多建筑外立面经过长时间的酸雨侵蚀,色泽与墙体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损耗。

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采用米色、灰色石材,与彩釉玻璃幕墙结合,用打磨艺术品的工匠技艺去雕刻建筑的每一处细节,让建筑就算经过长时间的风雨兼程,也能保持立面的美感。现代简约风格与自然融合,呈现优雅的视觉感受和独特的建筑韵味。简洁线条、精致考究,让低调优雅的贵族气息不彰自显。

空间设计丨预设未来,从容应变

理想居住,并不应光注重于建筑设计美学,也应贯穿生活空间。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采用满足 居住需求的大平层设计,并且户型采用大四房设计,对未来生活场景进行预设,设计一座包容与成长的房子。

超大客厅、豪华套房式主卧设计,格局奢阔;更有8.6米观景阳台,让阳光、清风时常于家中流连;豪华主卧带宽大卫浴间、走入式衣帽间,为居者营造更为舒适私密的生活空间,带来生活体验。

同时,在二孩时代,四房设计更是将三代同堂的居住理想变为现实。无论是父母的晚年生活,还是孩子的成长变化,个人的兴趣爱好都可以从容应对,尺度美学和空间设计的细节于此融会贯通,未来美好的生活不只是想象。

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样板间效果图)

细节设计丨入住开始,惬意常伴

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拥有建筑与空间的精致设计,而在细节设计方面同样做了很多的用心。在园林景观上,从约10000平方米的全活水循环园林,到找不到一块相同石材铺设的园林地面;从将历时两年多寻找到的景观荔枝树进行全冠移植,到选用树干直径超过15cm的成年樱花和蓝花楹树木,无一不是把美好的事物带给居住者。

在人性化关怀上,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采用双层入户大堂,方便居住者选用适宜的归家方式。每栋楼设置管家服务,在进行安全保障的基础上,还能及时帮助居者解决遇到的问题。并且每栋楼都设有大面积观光电梯与普通电梯,在欣赏园区内外风光的同时,也关怀恐高的居者。每一个细节都在为居者考虑,致力营造舒适与惬意的滨江生活。

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从建筑、空间、细节设计出发,贯穿精工品质、舒适尺度和 服务,让美好生活更加圆满,无论未来如何变化,这种美好的生活却从不会缺席。

江山大境,上层视界,咫尺观江、正瞰中庭、全览公园,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二期5号楼VIP卡火热办理中,套内约135-183㎡全景视野四房大平层,敬请关注

 中国•重庆•悦来国际会展 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