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長滩原麓全新别墅生活场景,把时光停留在美的时期

房天下  2018-07-10 17:48

[摘要] 龙湖·長滩原麓,此心归墅——合院别墅二批次加推,联排别墅、叠拼别墅即将推出,实现城市与自然的龙湖复兴。目前,龙湖·長滩原麓样板间已揭幕,敬候莅临参观。

户内有冢谓之“家”,家有一庭谓之“家庭”。庭院这一生活形态千百年以来一直是中国人割舍不断且难以释怀的情结。“庭院深深,时光缓缓”,岁月流逝,不变的是每个人心中憧憬的庭院生活。在龙湖·長滩原麓别墅,龙湖就塑造全新的别墅生活场景,拾起人们心中对院落生活的眷念。 

两层合院打造诗意空间,容纳静谧时光 

随着生产、生活的逐渐发达和富足,院子从一个生活空间的外延渐渐演变成人们内心空间的实景再现。于是,院子成了品质生活场景化的载体,寄托着主人各种缤纷复杂的情怀与心志。无论是晏殊的“梨花院落溶溶月,柳絮池塘淡淡风”、还是欧阳修的“庭院深深深几许,杨柳堆烟,帘幕无重数”。各种美好的院落都承载了文人墨客的诗意时光,抒发着生活中的情感。 

龙湖·長滩原麓在设计之初,就在人与空间舒适的边界反复推敲,终以实现两层合院别墅空间,11米大面宽格局的建筑特色,宽阔全家人视野的同时又能享受繁华深处的静谧与生活的悠闲,营造身心和解的闲寂居所。试想一下,仲夏星空的夜晚,和家人一起坐在庭院,聊三五家常,看小孩嬉戏打闹,就连时光都变的松软,那该有多么惬意;闲暇的周末,捧一本喜爱的书籍静坐花香满满的院落,任绿荫环绕,清风拂过,时光悠然;或与静谧的院落练瑜伽,感受自然的诗意宁静,让身心回归本真......这样的生活情景让人充满了遐想! 

0.46低密栖居,实现人们美好生活向往 

拥有了这样的庭院,生活就有了无限的乐趣。龙湖·長滩原麓将四方庭院藏纳于0.46的容积率中,低密的栖居增加了人们对院落生活场景的向往,也让自然、建筑邂逅,达成共识。庭院里,可以种种花草养养鱼,或栽下一棵葡萄树,回味玩耍嬉戏的儿时;或者和朋友一起围坐院中举杯邀月,共赏良辰美景......至此,别墅与自然得到很好的回应,居者也能在自然中找到真实的自我。 

就像场所大师Aldo Van Eyck所说:“好的场所感并非天然存在,它需要设计者不断挖掘和推动。”在龙湖·長滩原麓别墅,龙湖除了生活场景的空间延伸外,也于生活场景之上带来了一种心灵空间的延伸。一亭一阁、一花一木,以一种灵动布局的方式进行考究的排列组合,是高雅格调与浪漫情怀的表现,是让心灵拥有一方属于自己天地的渴望。无界的庭院生活,承载了太多生活的美好向往。 

有天有地有院子,这样的庭院才装得下人们对生活的情怀与远见!龙湖·長滩原麓以美好生活场景记录岁月,让时光在此缓缓流淌。 

销售动态: 

龙湖·長滩原麓,此心归墅——合院别墅二批次加推,联排别墅叠拼别墅即将推出,实现城市与自然的龙湖复兴。目前,龙湖·長滩原麓样板间已揭幕,敬候莅临参观。

地址:重庆·两江新区·龙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