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产品成主战场,龙湖紫云台【千山阅】大平层洋房成市场宠儿

房天下  2018-07-10 17:29

[摘要] 135-178㎡,“半山半岛,大平层洋房”,2018龙湖洋房登峰新作。

目前,楼市 产品备受瞩目,比如像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这种外享繁华生活,内拥诗意园林,懂得平横当代人居需求,一直都是市场的“宠儿”,成为重庆后花园北碚的“网红”。 

据悉,龙湖的 品质大盘,自项目面市以来便深受置业者热捧,一路飘红, 是像紫云台【千山阅】大平层洋房一样拥有臻稀湖山资源的产品,一经推出便深得重庆 用户青睐,用实力证明了【千山阅】的不凡品质。

依山傍水,与自然相伴 

坐落于重庆后花园——人杰地灵的人北碚的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大平层洋房,修建在半山半岛之上,位于缙云山和中梁山之间的一处高台之上,被山岭环伺。每天清晨在清脆悦耳的鸟鸣声中醒来,初升的**含情脉脉地亲吻每一寸山脉,绿树迎风伸着懒腰、抖落下晶莹的露珠。 

该项目还拥有两个天然湖泊围合而成的近百亩双子湖。绿波浩荡、烟雨朦胧、轻烟缭绕是湖色的白描,临湖而栖、小酌漫步、交友谈笑是生活的写意。抽一个下午的时间,忙里偷闲,听稚子面对湖光山色纵情诵诗,陪老人在湖边树荫里下棋品茗,共度欢乐时光。 

【千山阅】大平层洋房可谓兼具湖山资源,风光旖旎,“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的理想生活就是此的写照。让居住者和山水相伴,与自然为邻,在山湖相聚的地方,任光阴散漫随性地从指尖流淌,把喧嚣浮躁挡在心灵之外,诗意生活。 

取意辋川,演绎十六景 

相较于简单的造园活动,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的设计师在设计景观时深入北碚居住文化,以王维《辋川图》为灵感源泉,吸取北碚人文山水的精髓,将功能性和观赏性结合,打造了独具人文禅意气质的十六景。 

据悉,【千山阅】大平层洋房的景观依山形地貌修筑而成,将诗画融入景致,山川、植物、泉滩、建筑的意趣意境从形深入到灵,以有限的外在山水诠释诗意的栖居。 

在项目匠心打造的景观中,独特的要数蝶吟谷。蝶吟谷的打造充分利用所处地形,依托丰富高差地形挑战,以蝶翼之形为设计灵感,打造全龄儿童活动空间,儿童活动场地面积达400 ㎡。在这里,孩子们可以无忧无虑地玩耍,滑滑梯、攀爬微地形,一段段纯真无暇的友谊在这里萌芽。儿童玩耍时,老人也可以在旁看护和老友畅谈。男女老少,其乐融融,共享天伦之乐。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销售动态:

洋房重新想象,重赋生活以浪漫,不为湖山而遗憾!

135-178㎡,“半山半岛,大平层洋房”,2018龙湖洋房登峰新作。

项目地址:重庆北碚新城8742元/平方米[北碚]北碚新城0套在售(北碚区 向南三公里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