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 公园,有一种生活加龙湖景粼玖序

房天下   2018-07-09 17:40

[摘要] 目前,龙湖·景粼玖序示范区已开放,套内100-198㎡龙湖大平层,敬候莅临参观。

当许许多多人看过了 之后,希望那些大都会的影子也能在自己的日常中找到。他们收集了不同地方的生活小碎片,并试图拼成一整块彩色玻璃: 公园的那场草地音乐会、六本木之丘上看过的璀璨夜色、巴黎第五区充满的文化艺术气息……我们常常想,这样的生活,如果出现在重庆该有多好?

而这样的生活正在向我们快步而来,总体量360万方,超过2个观音桥商圈体量的两江国际0元/平方米[渝北]两江国际4套在售商务 已经开始动工。360万方的体量,并不逊色于按公里数来计算的第五大道、银座、香榭丽舍大街,五大金刚(龙湖、中粮、合景泰富、新城、万科)将各自献出体系内的旗舰型商业,去构建这个属于未来的繁华商业区。

3年之后,站在 公园西侧,你很容易就目不暇接:前方是规划大师团队打造的标志性建筑,左手是龙湖的天街,右手是 公园掩映不住的大树绿荫。

对 公园都会区的欣赏方式,不是崇敬或膜拜,而是悠闲地散步,更是在景粼玖序住下来。距离 公园商圈600米的龙湖景粼玖序,与繁华和自然划出了 恰当的距离。既能够 快速地到达,又不受商业嘈杂拥堵带来的干扰。正如one57、海德公园一号13187元/平方米[渝北]公园一号51套在售一样,保持一个恰当的距离,这才是居住在繁华都会里, 理想的生活状态。

这是为了公园、为了树林、为了宽敞的空间;为了那些将生活装点得更丰富的现代商业;为了那些随时可以逛一逛、喝一杯的商店;为了黄昏时分在窗前看到的, 公园尽头落下的暮色;为了在广场中,回头看见的玻璃幕墙的家中,点亮的灯光;更是为了,在回家或者前往的那段路上,因为距离产生的隐谧感受,为了 公园全新的生活方式。 

销售动态:

目前,龙湖·景粼玖序示范区已开放,套内100-198㎡龙湖大平层,敬候莅临参观。

地址:重庆· 公园·商业核心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