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紫云台【千山阅】大平层洋房:进繁华隐宁静的品质人居体验

房天下  2018-07-09 17:38

[摘要] 135-178㎡,“半山半岛,大平层洋房”,2018龙湖洋房登峰新作。

 对家的想象,莫过于既能享受城市的繁华和便捷又能偏安一隅,岁月静好。它既宛若一件建筑瑰宝,值得珍藏,还能照顾全家人生活需求。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带着大家的期许,在北碚缙云山与中梁山两山之间,落下你不愿搬离避风所。

 随着时代的进程、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人们身处繁华中心,文化底蕴纳于胸怀。将山水人文与城市、天地叠合,空间的界限变得模糊,人们在一方居所中一边享受湖山润泽,沉淀心境,一遍又承载着城市的生活,这就是名人富豪推崇的生活方式。 

坐落于北碚的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大平层洋房,建于北碚缙云山与中梁山两山之间的高台上,内拥两个天然湖泊围合而成的近百亩双子湖,与山水相依相伴,拥湖近山,享受美的城市自然资源集合。同时,洋房是沿湖亲崖而建,做到了真正的半山临湖而居,而不是遥遥相望。 

除了临湖亲崖建造,【千山阅】洋房大平层还采用了纯粹的设计,沿台地错落排布,借天然之景致,遵循自然的启示,借用台地高差,载于湖岛风情,打造多层次景观视觉体验,让业主不管身处何处,都能将湖山美景一眼览尽,静静的诠释着成功的人生格调,描绘着生活的浪漫与优雅。 

显繁入市的品质人居 

时代向前,城市愈加繁华。作为龙湖在北碚的品质大盘,紫云台不仅强调人与自然之间的交流,剥离浮华,回归本质,更做到了从容地出入于繁华与谧境之间,既能享受城市乐趣,又能远离城市喧嚣。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项目本身规划有商业,同时与万达商圈也仅有一街之隔,满足业主吃喝玩乐购,丰盛业主生活;公交、班车等公共交通路网便利,轻松解决业主出行之忧;周边**众多,全龄段的配套,让未来充满智慧与希望;周边有多个医疗机构,享受北碚成熟的医疗配套服务;公园美景环抱左右,绿意盎然,阳光美景伴您生活每一天。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宜居大平层洋房,可谓是进则繁华,退则宁静。居于此,自然与静谧,繁华与便利,将伴您从容悦享品质人居体验。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销售动态:

洋房重新想象,重赋生活以浪漫,不为湖山而遗憾!

135-178㎡,“半山半岛,大平层洋房”,2018龙湖洋房登峰新作。

项目地址:重庆北碚新城8742元/平方米[北碚]北碚新城0套在售(北碚区政府向南三公里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