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公寓 如何选择 财信北岸铂寓为你打破困惑

房天下  2018-07-07 18:49

[摘要] 财信·北岸铂寓位于北滨路 ,建面约50-70m2环幕观江公寓,毗邻观音桥商圈,坐享醇熟完善配套,一线临江、背靠千亩鸿恩寺森林公园,嘉华大桥、石门大桥、北滨路等构成畅通交通网络,为 者轻松实现资产升级。

房住不炒等政策的限制,公寓已成为越来越多购房者所关注点,成交涨幅更是达到了惊人的427.7%,酒店式公寓不可谓不火!

 

那么,选择酒店式公寓该如何选择呢?重庆市场上公寓不少,但作为公寓的 人,重要是要了解自己在投什么,什么才是自己的盈利模式。今天我们以财信·北岸铂寓作为公寓资产价值 的分析样本,告诉大家什么样的公寓才值得入手。

 

 

地段价值——资产保护盾

 

公寓价值是和区域价值强关联的一个产品,区域、地段是公寓产品持续稳定掌握租赁话语权”的保护盾。财信北岸铂寓位处北滨路核心段,观音桥、解放碑、江北嘴CBD、沙坪四大商圈几何 ,两路十一桥双轻轨形成的立体交通网络快速达到观音桥、解放碑、南坪、大坪及杨家坪等重庆五大商圈。占位城市优越资源地、周边成熟配套、旺盛的人气均为其财富价值加码。

 

产品价值——决定后期的高溢价

 

产品本身的品质,决定了公寓产品未来溢价。建筑的品质、产品的细节,是保障出租率与产品溢价的重要手段。财信·北岸铂寓星级酒店配置,10米挑高双大堂、8部高速电梯、3.7米,此外天空植物园、天空社交泛会所、健身会所三大精英俱乐部14295元/平方米[江北]俱乐部0套在售营造不一样的生活模式。引入财信生活+五星级服务,24H物业贴心呵护,确保业主 品质生活无虞,也为 者们提供了更安全有效的 环境。美好的产品体验必能带来后期的高溢价。

财信·北岸铂寓位于北滨路地段,建面约50-70m²环幕观江公寓,观音桥商圈,坐享醇熟完善配套,一线临江、背靠千亩鸿恩寺森林公园,嘉华大桥、石门大桥、北滨路等构成畅通交通网络,为 者轻松实现资产升级。

 

财信北岸铂寓建面约50-70㎡创富空间 宜商宜住宜家

地址:重庆·观音桥·北滨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