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住宅多项政策加身 商业公寓受关注

房天下   2018-07-06 16:34

[摘要] 财信·半岛铂寓,建面约49-103㎡3.9米挑高【天际SOHO】接受预约,仅此1栋,错过即无!天空生活馆暨SOHO样板层即将于7月中旬盛装绽放,敬请全城期待!

重庆作为新一线城市,这两年以来,房价正在逐步的上升。近日,重庆针对房地产市场颁发了多项政策,加强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住宅各项政策加身,而公寓逐渐得到大众的关注。

 

对待“三无人员”的购房政策,重庆有趋严之态,为稳定房价,当地政府继628日提出“房价波动大问责区县,不给炒房者贷款”之后,又在72日出台了新的政策。

重庆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税务局、重庆市国土房管局三家联合发文,调整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务计税毛利率等政策,以进一步稳定房地产市场、促进其平稳健康发展。文件指出,自201871日起,对个人购买家庭或第二套住房的契税、个人转让家庭生活用房(住房)的个人所得税等税收优惠政策中,涉及的家庭持有住房套数情况以全市为范围进行认定。此外,81日起,不再执行个人首次购房按揭财政补助政策。

重庆市财政局方面表示,该政策的出台,是为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坚决落实中央调控政策和“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要求。

政策扶持具有多功能性

在各项政策频频打压住宅时,商业公寓相反,还有政策扶持。20174月,重庆出台了相关规定,进一步加大对商业商务用房购置的金融信贷支持,鼓励执行国家有关购置首付款比例下限。

公寓一般位于城市繁华的地段,周边的各项配套齐全,方便生活,物业今后的也更加可期。公寓面积一般较小,但灵动空间享百变,宜商宜住宜办公,满足不同的需求。

 

财信·半岛铂寓择址解放碑繁华商圈,目前SOHO公寓在售。在坐享房市发展红利之余,项目自身更是得到众多追捧。

3.9米挑高,空间具有灵动性、多功能。外观采用玻璃幕墙,建筑整体更具格调。12T24户超高梯户比,满足工作置业等众多人的需求。位于解放碑繁华商圈,未来借力区域的发展不言而喻。

财信·半岛铂寓,建面约49-1033.9米挑高【天际SOHO】接受预约,仅此1栋,错过即无!天空生活馆暨SOHO样板层即将于7月中旬盛装绽放,敬请全城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