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舜山府藏山叠墅 当自然回归城心

房天下   2018-07-04 14:57

[摘要] 龙湖舜山府作为集城市自然、人文资源于一体,集龙湖24年大成的产品,诠释高阶层的人居需求,以全新的豪宅视野与高度给予客户全新现代的人居体验。重庆此前从未出现过,此后也难以再有。


城市,是文明发展的趋势;自然,是理想生活的方向。
人类的文明发展离不开城市,然而冰冷的钢筋水泥却禁锢了人们的身心,久居于城市的丛林中,有时候会十分想念自然的味道。

回归绿意生活,清风自入心怀
在繁华城心回归离失已久的自然,这是舜山府带给生活惊喜。
推窗见山,带着充满鲜氧的风飘散而来;出门迎芳,4300亩照母山森隆公园自然天成。绿意入目,清风入怀;生活在舜山府,太太们每天饲花弄草、养心悦容;先生们品茶**报、静观天下;孩童们亲近自然爬山抓虫、健康成长,长辈们也不用挤着公交,在家门口就能尽情娱乐。

从**到暮归,让大自然的诗意延绵到生活空间中。生活无处不风景,人生无时不诗意。在舜山府,不出城心而获自然之怡,身居繁华而享绿林之致。让你的日常,成为别人的向往。

藏山叠墅 御山首发
据悉,此次全新推出舜山府三期产品:藏山叠墅和5F洋房占据深藏青山之中的土地,与照母山森林公园的六号门,只有一步之遥。这座城市那么多人,却只有极少数有幸,让4300亩照母山森林公园,成为他的生活背景。这是坐拥青山却在城央的土地,**隧道让舜山府与这个城市丰饶的商圈,也只有一步之遥。这座城市那么多人,却只有极少数有幸,在拥有一脉完整隐秘青山的同时,又能随时享用城市的丰美。

龙湖舜山府龙湖舜山府待定4.14照母山植物园旁188-75058221作为集城市自然、人文资源于一体,集龙湖24年大成的产品,诠释阶层的人居需求,以全新的豪宅视野与高度给予客户全新现代的人居体验。重庆此前从未出现过,此后也难以再有。
项目动态:一期大平层已全部售罄,三期产品:藏山叠墅 、5F纯洋房即将全新推出,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