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誉入渝 携智慧城代言城市新

房天下  2018-07-04 14:48

[摘要] 天誉·智慧城雄踞弹子石CBD总部经济区的拓展区内,以商业街为主,涵盖高层、SOHO公寓、甲级写字楼等业态超百万方大城。项目规划大型商业集群,汇聚众多国际一二线品牌、国内 品牌和娱乐休闲、艺术文化、国际美食于一体,带动商业集群,成为重庆新时代商圈 。

一座城市根本的发展革新从未停止脚步,顺应时代变化,深析城市商业核心价值观和群众消费观是城市经济发展首当其冲的任务。随着人口比例变化及消费升级,更多的消费群体已经逐步转变为青年消费客群,其直接影响城走向。

 

重庆是一座新时代经济发展的城市,汇集众多新青年及创业精英,拥有非凡的发展能力。如何使青年群体成为消费增长的重要引擎,是重庆一直以来的发展目标。

 

弹子石CBD厚积薄发

迎来商业发展新形态

从弹子石CBD发展总部经济区为核心,汇聚国内外各类大型集团、企业总部入驻,与解放碑CBD、江北嘴CBD相映成辉、珠联璧合。到近年来,弹子石CBD厚积薄发,在重庆建设国家 城市战略中,承担重要国际商务资源的配置功能,致力于打造商务 ,努力建设重庆CBD未来的产业发展高地。

 

天誉·智慧城将充分利用弹子石自贸区,和千亿产值总部经济区的区域利好与“CBD金三角”,抓住重庆打造成为商务 ,进一步成就重庆规划发展的契机,是天誉·智慧城入驻弹子石后的首要责任。延续天誉置业的青年商业基因,并依附弹子石CBD蒸蒸日上的发展趋势,天誉·智慧城以强大的商业聚合力,推动商业体稳步落成。

 

凝聚全城新青年消费力

天誉·智慧城打造大型创新商业集群

天誉·智慧城雄踞弹子石CBD总部经济区的拓展区内,以商业街为主,涵盖高层SOHO公寓甲级写字楼等业态超百万方大城。项目规划大型商业集群,汇聚众多国际一二线品牌、国内品牌和娱乐休闲、艺术文化、国际美食于一体,带动商业集群,成为重庆新时代商圈

 

吸附全城青年群体,打造成为重庆国际范的青年潮流商业。天誉·智慧城将融合弹子石CBD开发理念,规划和打造集居住、商业、商务、旅游、休闲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书写重庆青年商业体封面巨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