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与君共饮长江水丨中建地产开启“武汉”和“重庆”的对话

房天下   2018-07-04 14:25

[摘要] 中建于巴南打造集高层、小高层、洋房、叠墅、公寓、block商业天街等多元产品形态的城市综合体,将为南重庆制定全新的生活规则,敬请期待……


这是一次关于“江”与“城”的对话
这是一次从“武汉”到“重庆”的跋涉

一条江,两座城
构成了今天中建地产
战略布局的又一落子

责任央企,扛鼎实力
引领中国建筑行业标准

所不同的是
一个在武汉,一个在重庆
相同的是
一条蜿蜒华夏万里的长江

我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
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

中建三局,中国建筑旗下的排头兵,1965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五十三载风雨兼程,足迹踏遍了大江南北,并延伸至海内外。

据初步统计,中国各省区市300米以上的超高层地标性建筑中,90%以上由中国建筑承建。其中,中建三局承建、参建300米以上的摩天大楼达41座,包含央视总部大楼、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中国尊等,不断刷新中国城市天际线,擎起高度。

房地产开发领域,中建三局多年以来,深耕武汉市场、辐射湖北重要地级城市,拓展成都、合肥等城市,以“星城”、“壹号”、“公馆”三大产品系列,鼎立中国楼市。

国之大匠,精工筑梦。2018年,中建三局地产业务板块,以“中建地产”作为品牌落位,承袭国匠精髓,以匠人之心与社会使命,于南重庆雕琢精工建筑人居作品。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中国建筑·精工筑家”理念的指导下,中建地产深研每一片土地的成长机理和每一座城市的生活方式,深度融汇品牌、城市、建筑、人文生活,深耕西南,布局重庆。以中建三局的品牌实力为证,承袭大国工匠精神,在南重庆倾力打造一座近56万方的滨水生态城市综合体—— 中建·滨江星城。


随着南重庆的飞跃式发展,品质人居时代已悄然来临。

中建于巴南打造集高层、小高层、洋房、叠墅、公寓、block商业天街等多元产品形态的城市综合体,将为南重庆制定全新的生活规则,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
重庆·巴南·龙洲湾·巴南立交(走马梁公交站旁)

外展场地址
南坪万达LG层(星巴克旁)
* 即将于2018年7月15日开放 *

标签: 中建 巴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