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内 景观设计团队陆续造访千江凌云 观摩示范区感叹匠心独

房天下  2018-07-04 11:13

[摘要] 国内 景观设计团队陆续造访千江凌云 观摩示范区感叹匠心独运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凌云现江南。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各景观设计师认真有序地参观拍照,对项目示范区的设计理念、实景打造、以及功能设置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美。大美示范区将山水重庆写入建筑千江凌云前场示范区,在看见山的主题下,以“六看”为视觉牵

国内 景观设计团队陆续造访千江凌云  观摩示范区感叹匠心独运

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凌云现江南。南滨南,在天赋自然美景的加持之下,是主城区不可多得的静谧宜居之地。去年9月,旭辉、金科、碧桂园三家上市房企联合拿地于此,打造百万方滨江公园大城-千江凌云,重塑南滨南秀丽城市界面。

人气高涨

考察团接连到访参观

尽管已经将每周三定为固定的景观接待日,但千江凌云还是会在其他工作日接待来自各地的参观考察团。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各景观设计师认真有序地参观拍照,对项目示范区的设计理念、实景打造、以及功能设置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美。

据介绍,千江凌云示范区将作为 场所,供后期使用。这也是其需要分三期开放,精益求精的原因之一。从业主的需求出发,匠心打磨产品的每一处细节,这也是千江凌云区别其他楼盘的地方。

大美示范区

将山水重庆写入建筑

千江凌云前场示范区,在看见山的主题下,以“六看”为视觉牵引——看江、看瀑、看天、看山、看天光云影、看人生万象,体会游山的意趣与人生大境。

 

 

示范区的大门入场,由不锈钢鳞片模拟水流动态营造的水景墙,“看江”见趣,兴味盎然绕过景墙,利用近4米的地形落差,构建了一个架空层形,水流倾斜而下,跌入下方大面积的镜面水景之中,“山间”蒸腾而起的水雾,在水面纠缠,缭绕,“看瀑”起韵,素心如雪沿着240流线型的下沉坡道一路上行,从两个曲面挡墙构成的峡谷中穿出,“看天”出尘,豁然开朗

随坡而上,高度的抬升带来视觉的提升,前场空间错落起的实体体块,形成层叠的山峦景象,“看山”入画,壮怀激烈。行至景观 处,一方水镜,“看天光云影”,叹人世沉浮

超前设计理念

诠释生活纯真本意

在马克思看来,和谐与诗意是人与社会、人与自然关系的追求境界所在。新时代的建筑应该是诗意栖居与和谐美丽的统一,应该是生活美与艺术美的统一。千江凌云将这种理念作为精神指导,赋予建筑超越时代的人文内涵和精工揣摩的匠心品质, 终成就别具风范的景观。也不奇怪能吸引全城乃至的参观者前来一睹真容,乃至被人们称为“网红”示范区。

而千江凌云项目,将建筑与原生地块的交融发挥到了 ,建筑本身如从这块土地中生长而出,它的存在不在于割裂人与自然的交往,而是作为一个介质,将现代人从水泥森林中释放出来,与自然温柔相拥,自由呼吸,还原生活本意。

而除了大美示范区,千江凌云的生态人居环境也引起了不少参观者的注意。地处重庆十里香樟林大道巴滨路地带的千江凌云,面临长江,规划中的约300亩绿地公园,近揽壮阔长江美景与秀丽风光,四季生活皆与绿意相伴,舒居生活触手可得。

现项目高层,七月全新加推

VIP热线:023-6256 0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