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素质 +情商 【西永九号】占据 高地

房天下  2018-06-29 12:51

[摘要] 【西永九号】以“墅级”低密度高品质社区,领先西永大学城 在售楼盘。这个**或许很抽象,但是设想一下,在这样的小区:有更开阔的视野,有更多的植物让空气新鲜,有更宽阔的地方让孩子奔跑……现在,重庆进入盛夏,孩子放暑假,在人车分流这样的小区更让家长放心。

从上周开始,重庆中 陆续完成期末考试,进入暑假。孩子假期时间怎么安排?随机调查100位中 生家庭:

项目

数量

参加了3个及以上培训班

13个家庭

参加了2个培训班

25个家庭

参加了1个培训班

32个家庭

参加了夏令营

9个家庭

未参加任何培训或活动

21个家庭

 

100个家庭

调查发现:

1、近80%家庭为孩子报名了各类培训班或夏令营。

2、在未参加任何培训活动的21个家庭中,有12个家庭表示,并非不想给孩子报培训班,只是家 没有机构,去远的地方又没有接送孩子的时间。

3、参加3个及以上培训班的家庭,培训类型选择的前三很统一:情商类(包括音乐、书法、棋类等)、奥数、英语。其中,报情商类培训班的人数,超过奥数与英语培训班人数之和。

【问题】

通过上面的调查,有一个情况很明显:

中 生家庭,越来越重视孩子的情商 。

有一个问题同样明显:

孩子去哪里参加培训班?

在上面的调查中,虽然有21个家庭没有参加各类培训班,但是有12个家庭不是不想,而是家 没有培训机构、自己又抽不出接送孩子的时间。

那么,有一个需求就亟待解决:

有没有可能将“家、**、 培训机构”整合在一起?

这在过去很难。 ,重庆 的培训机构,大多在传统商圈,比如学而思目前就只在南坪、沙坪坝、上清寺、红旗河沟等地设**。第二,重庆一些老牌 ,虽然周边繁育出了一些培训机构,但是要么**签约年限将结束,要么**用完、买房也享受不到 优惠,更要命的是房子也差不多卖光了。

这在现在有了转机。从2017年开始,以【西永九号】为代表的儿童地产,开始从根源上解决这个问题,满足了这项需求。

 

【改变】

作为“中国儿童地产先行者“的【西永九号】, 值得注意的是,学龄 的**、情商 的大集合、低密度生态社区的三合一。

,【西永九号】的学龄 ,以**幼儿园、**(和平) 、**(南渝) 等** 为依托,而且全部在业主十步行范围之内。其中,**(和平) ,规划初教36个班级和幼教12个班级,预计2020年秋季招生前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

 

除此之外,作为重庆 高地的西部新城 , 资源一直在全市领先,据不完全统计,【西永九号】5公里范围内,涵盖有20多所 中 和14所大学,如:**、**、**、一三**等。强大的素质 氛围,让孩子学而无忧。

第二,在情商 板块,【西永九号】规划的70万方童享城邦内,营造了童乐街和童乐园,并携手国际 商管机构“太平戴维斯“,全球招商引进 “情商”机构,范围包括儿童益智类素质 、儿童康乐运动 、儿童科技探索体验 、儿童职业体验活动 、儿童主题精品酒店五大特色主题。让孩子在有规划、有系统的情商培养环境下,健康的成长。

▏西永九号·童乐街  效果图

第三,【西永九号】全新的【童话镇】组团,占地125亩、容积率仅2.27——目前在整个重庆主城区,类似这样的单一地块低密度围合式大社区,凤毛麟角。

目前,【西永九号】以“墅级”低密度高品质社区,领先西永大学城 在售楼盘。这个**或许很抽象,但是设想一下,在这样的小区:有更开阔的视野,有更多的植物让空气新鲜,有更宽阔的地方让孩子奔跑……现在,重庆进入盛夏,孩子放暑假,在人车分流这样的小区更让家长放心。

▏【西永九号】 全新组团·童话镇 总平图

【机会】

【西永九号】去年推出的三组团高层产品,颇受追捧,近千套房源短时间一抢而空;而该项目全新组团【童话镇】,单一组团占地125亩、容积率仅2.27,更是未售先火,每天营销 看房者络绎不绝,关注者众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