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科金辉美院商铺 满足多种业态需求

房天下  2018-06-29 12:10

[摘要] 近年来,倍受关注的“商业”模式,凭借其更低的进入门槛、更短的回报周期、更为灵活的经营手段,赢得了购房者者与商家的青睐。作为商业地产中的一只“好股”,商铺正以“一日千里”的气势,成为重庆商业地产新的价值增长点。

近年来,倍受关注的“商业”模式,凭借其更低的进入门槛、更短的回报周期、更为灵活的经营手段,赢得了网友与商家的青睐。作为商业地产中的一只“好股”,铺正以“一日千里”的气势,成为重庆商业地产新的价值增长点。

金科·金辉美院铺 抢占商铺先机

不少聪明的行家和商家,更将热情转向了商业领域,铺、公寓等商业价值的爆发式增长由此而来。不少表示,由于与**为邻,坐拥稳定客源,铺已成为时下的“新宠”。

在这样的市场需求之下,金科·金辉美院推出的商铺,自然备受大家的关注。金科·金辉美院铺周边汇集****蔡家**等众多**、**,有着充足的人气;将学生、家长、教师、外部客流一网打尽,为行家提供四重收入的重要保障。同时,紧邻**的商铺也是易租易售,未来更是不用发愁,“钱途”也容易看清且十分广阔,可谓经营,与商机一触即“发”!

商铺业态多元化 有保障

**附近人流量大,是学生放学后的必经之地,而来接送孩子的父母,也成为铺的主要消费力。目前在各行各业里,只要待在里,任何生意都相对更容易做。不论什么业态,比如文具店,小食店,饮料店,体育用品店等,开间小铺都有大赚头。而且学生具有成群结队购买的消费特性,会成倍提升购买率。师生多元化的消费需求,使商铺在经营方向上有了更多的选择,避免了激烈的同质化竞争,进一步保障了

金科·金辉美院铺:人气靠谱

金科·金辉美院商铺,占据蔡家国际新城核心位置,是十字街交汇处,也是地铁站和**的必经之路,更是近区域农贸市场,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就是充足、稳定客源的保障,经营者并不需要去担心客源问题,购房者也可安然无忧、坐等店铺。更为重要的是,金科·金辉美院周围别墅林立,未来预计常住人口约10万人,集聚了大批高净值人群,高端消费力。其周围1公里无集中商业,常住人口多,市场前景广阔。无论是以现在的实际情况考量,还是以未来为参考,都价值。

d3b74e3efa1b6bd63de8a32db1dced1d

金科·金辉美院商铺,满足多种业态需求,商铺空间实用性强,建面约31-71㎡,欢迎预约鉴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