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匹配城市新贵需求,龙湖紫云台千山阅大平层洋房礼献层居生活

房天下  2018-06-28 17:57

[摘要] “半山半岛,大平层洋房”,2018龙湖洋房登峰新作,即将典藏面市。

有着25年造房造园修为为一体的龙湖,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上,龙湖也更加注重“努力创造高品质生活”。在北碚,龙湖执手繁华与城市共生长,以资源的占有打造诗意生活范本。目前,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半山半岛,收官的大平层洋房即将典藏面市。 

龙湖紫云台别墅3.49分

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
023-60301122$023-60301133
售完别墅北碚低密居所
待定

经典再现,大平层洋房诠释高雅品质

时代的选择,注定让未来仰望,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落子北碚新城8742元/平方米[北碚]北碚新城0套在售核心区域,于万千都会繁华,缙云山、中梁山、百亩双子湖泊等生态贵脉之上,坐拥一座城市的辉煌与诗意,进则繁华,退则悠谧,具有难以超越的城市地位。以无可复制土地价值,构筑高贵优越的生活品质。

除却地段生态的可贵,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的产品界面,亦让众多客户一见倾心。作为龙湖紫云台收官的大平层洋房,是龙湖紫云台7年匠心上的又一大力作,享受紫云台醇熟大盘的配套,还未经推出就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

据悉,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半山半岛,大平层洋房,建面约135—178㎡湖山洋房户型,每一平方米,都诠释着家族高雅体验感。

客厅大面宽、短进深的科学合理设计,再现家族气场,南北通透,纳入更多阳光和清风;客厅、阳台相通,美景可穿堂而过;宽景阳台,无遮挡视野,景致与阳光同住,在阳台品茶看书,赏窗外美景,寻心中一片静谧天地。

配套加码,打造难得寻见的便捷生活

生活在城市里的人们怎么能够舍弃城市的繁华与便利,完全投身于归田园居的生活。所以寻找一座进则繁华,退则宁静的居所,是他们的梦想。

据了解,商圈、**、医疗、商业、休闲等配套不断加码,拉近了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与城市繁华的距离。在繁华城市生活中,常见的是车水马龙,在这喧嚣的背后,有着院子的居住空间,犹如出水芙蓉,不为嘈杂所烦扰,又不失生活的便捷。可以说,龙湖紫云台【千山阅】的院子别墅生活,是无数人在明暗交替的光阴里做过的梦。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每一次的大动作都会带来足够的惊喜,此次,龙湖紫云台【千山阅】半山半岛、大平层洋房来袭,为洋房寻找更好的居住理念,北碚大平层洋房人居将迎来一个新的起点。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销售动态:

洋房重新想象,重赋生活以浪漫,不为湖山而遗憾!

据悉,“半山半岛,大平层洋房”,2018龙湖洋房登峰新作,即将典藏面市。

项目地址:重庆北碚新城8742元/平方米[北碚]北碚新城0套在售(北碚区政府向南三公里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