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想你所想 给你所要 龙湖两江新宸智慧小区让生活不止眼前

房天下  2018-06-28 17:40

[摘要] 智慧小区为生活带来了诸多改变,其中比较突出的就是便捷,这个便捷包含了生活的方方面面,一部手机,一款APP,就能满足业主吃喝住行购等多种需求,不仅能够通过手机实时查看社区动态,快捷缴纳物业费、水费、电费等生活费用。

时代的发展,科学的进步是历史向前发展的洪流,人们与日俱增的对更高居住品质的需求也促使着各生活社区的改造与升级,而智慧小区无疑成为了现在,及未来生活社区打造的主流方向之一,其更便捷、舒适、安全的居住体验将成为小区打造的风向。龙湖两江新宸·雲顶以用户体验出发,利用50余项黑科技,打造出重庆三星级智慧小区,让智慧生活触手可及。

智慧小区让居住更尊崇

你是否有回家忘带门禁卡而被门卫盘问的尴尬?是否有拜访朋友却被轮番询问登记的无奈?而这些,在雲顶智慧小区中,将彻底的成为过去,在这里,不仅可以刷“刷脸”回家,还可以使用手机摇一摇、刷卡、密码等多类身份认证方式完成出行和归家,充分照顾各个年龄段的人群使用,既方便又安全。业主自主注册人脸,充分保护隐私;同时简易化访客身份确认,通过业主手机APP生成二维码,推送给访客作为单次或者多次的通行证,可有效减少保安与业主和访客之间的冲突,提升业主和访客的尊荣感。

智慧小区让居住更安全

随着人群的集聚,居住安全也逐渐成为人们居住首要考虑的因素之一,在雲顶小区之中,采用电子巡更系统,保安每天定时、定点巡更,所有记录可查,有效监管安保巡逻行为,数据实时上传,后台管理人员可实时掌握巡逻人员的轨迹,便于应急调度安排。所有巡逻数据均实时记录,可按天、按月生成统计报表,不仅便于管理,更让生活有迹可循。同时,在业主离家的时候,将开启红外报名系统,一旦出现异常,系统将会通过手机时间通知业主,并且同步将信息推送到物业,并且实时监控燃气等生活设施,一旦出现泄漏事故,物业部门会时间收到报警信号,并派遣专业人员上门解决险情。

智慧小区让居住更便捷

智慧小区为生活带来了诸多改变,其中比较突出的就是便捷,这个便捷包含了生活的方方面面,一部手机,一款APP,就能满足业主吃喝住行购等多种需求,不仅能够通过手机实时查看社区动态,快捷缴纳物业费、水费、电费等生活费用,还能实现在线购物、包裹代收、快递上门、报事报修等多类服务,并且,通过手机APP,还可以即时查询书吧的藏书情况,进行图书借阅,书吧座位预订,健身房自主预约等,扫描进入,即可尽情享受悠闲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