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两江新宸城熟入住提速,车位商铺 提上购房日程!

房天下   2018-06-27 17:21

[摘要] 通过了解,目前两江新宸的接房率已超过90%,5年内交房超8000户,而随着两江新宸大城配套的日益落地,园区改造的升级完善,智慧小区的打造呈现,更多的业主将会逐步接房入住,开启两江新宸的大城生活篇章。

通过了解,目前两江新宸的接房率已超过90%,5年内交房超8000户,而随着两江新宸大城配套的日益落地,园区改造的升级完善,智慧小区的打造呈现,更多的业主将会逐步接房入住,开启两江新宸的大城生活篇章。 

诸多利好纷至踏来,大城生活即将启幕

2017年-2018年,是礼嘉高速发展的 时期,短短的一年间,我们见惯了利好,见惯了惊喜。要说影响礼嘉发展进程的大事之中,不得不提的就是“两桥一隧”的开建,作为连通礼嘉与两江新区多个板块的交通要道,“两桥一隧”的开通,直接拉通了礼嘉与周边区域,极大的提升了区域内的生活品质和出行体验;欢乐谷开园、龙湖礼嘉天街开建,对区域内娱乐、购物、休闲配套进行了一次跨越式的更新,而礼嘉天街作为重庆 滨水商圈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所象征的以购物体验为主的商圈模式更加刷新人们对于商圈的认识;同时,嘉将建国际性室内体育馆和音乐艺术 、礼嘉羽毛球 正式开馆营业、阿里巴巴区域 两江新区、两江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正式开园、两江** 开学等等利好,都分别从经济、产业、文化、 等多个纬度对礼嘉的居住价值进行了拔高。而作为礼嘉区域内难得的百万方大盘——两江新宸,受诸多利好的影响,也迎来的入住提速,越来越多的业主开始装修入住,一个充满人气、生活丰富的社区已然成型。

两江新宸入住提速,车位商铺 提上日程

随着两江新宸周边配套的不断落地,两江新宸内部业主入住的不断提速,园区内部车位、商铺等配套也迎来了新的机遇。一方面,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家家户户都有了自己心爱的轿车,面对后期停车难的问题,先入手一个车位可谓是极好的,在自己尚未使用的时候,可以选择出租收取租金,在自己需要的时候,不会因为找不到车位而烦恼,并且随着市场走向,车位价值也将与房屋的价值正相关发展。另一方面,随着入住人口的增多,消费力的增加,对小区商业配套的需求亦是日益增加,对于两江新宸而言,不管是立体商业街区新宸荟,还是诸多临街社区商铺对内都有着万户龙湖业主的稳定消费力支撑,对外亦有悠山郡等生活大社区的人流支持,加上两江** 、** 等师生消费力的促进,两江新宸的商铺 也将迎来新的契机。随着社区生活的不断完善,不管是购入车位还是商铺,都将成为一项相对稳定的收入手段,亦是提高生活幸福感的方式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