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棕榈泉悦江国际:细节铸就生活 品质献礼经典

房天下  2018-06-27 16:52

[摘要] 不是 的建筑,都能成为经典。能谓之经典,必予匠心工艺以执着,予严格甄选以坚持,予血统以底蕴,赋其灵魂。棕榈泉悦江国际,以倾注匠心与时间的高级定制,成就嘉陵江畔经典大平层之作。悦江国际丨延续豪宅血统棕榈泉自1995年成立,23年来始终用专注的态度,践行中国 地产的一切可能性。

不是 的建筑,都能成为经典。能谓之经典,必予匠心工艺以执着,予严格甄选以坚持,予血统以底蕴,赋其灵魂。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以倾注匠心与时间的高级定制,成就嘉陵江畔经典大平层之作。

棕榈泉悦江国际4.20分

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
023-86009333
售完住宅渝北品牌地产
待定

悦江国际丨延续豪宅血统

棕榈泉自1995年成立,23年来始终用专注的态度,践行中国 地产的一切可能性。

从北京棕榈泉国际公寓到成都棕榈泉费尔蒙,从重庆棕榈泉国际花园17309元/平方米[渝北]棕榈泉国际花园150套在售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棕榈泉用匠心和实力将自身打造成为中国 豪宅的代名词。悦江国际依旧秉承着高要求,高标准,高格局的理念为都市精英打造理想中的豪宅精品,在每一个细节上用心研磨,不断吸纳城市高净值人群的入住。

匠心工艺丨经典水上人居

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由水立方设计师亲自担纲设计,建筑一线临江,楼宇四面环水,城市与江山兼得,绿野与水域涵养,实力打造谓之经典的“水上豪宅”。

水上廊桥是你归家的仪仗;无边界的活水洗礼你一天疲惫;两侧树木茂盛,鸟雀争鸣,重新赋予你入家的活力。粼粼波光闪耀在外立面独特的玻璃幕墙上,朝起夕落的太阳,用大自然的变化看来改变玻璃幕墙上投影的光影,这移步异景的风光,自然和建筑的 契合就应如此。

联英物业丨甄选生活伴侣

棕榈泉联英物业作为 物业服务 ,把定制级圈层服务理念,带到悦江国际。秉承“像棕榈泉一样生活”的理念,坚持以服务温暖人心,针对悦江国际业主提供全天候服务、安全监控、五星级私人定制、全时段托管等服务,全面关怀体量住户生活的各个方面,为广大业主真诚献上精品舒适的生活。

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执着工艺将自然融于建筑,关怀住户把星际服务带进生活,以不可复制豪宅品牌为底蕴,成就时间带不走的经典。

江山大境,上层视界,咫尺观江、正瞰中庭、全览公园,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二期5号楼VIP卡火热办理中,套内约135-183㎡全景视野四房大平层,敬请关注

 中国•重庆•悦来国际会展 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