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卉森玥明台 三大城市展厅齐开 恭迎品鉴

房天下  2018-06-23 15:30

[摘要] 项目简介:卉森玥明台地处于重庆市“ 时经济圈”璧山御湖国际生态城。项目规划建设总用地面积约22.1万㎡(331亩),拟建总建筑面积33.2万㎡。公司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业务涉及地产开发、城市园林规划与建设、金融 、市政工程建设、商业运营、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物业服务等多领域。

项目简介:卉森玥明台地处于重庆市“时经济圈”璧山御湖国际生态城。项目规划建设总用地面积约22.1万㎡(331亩),拟建总建筑面积33.2万㎡。容积率1.5,绿地率35%。分两期开发,商业总体三万方,1.2万方的临街商铺,1.8万方公寓,项目在原有的地势依山而建,遵循低地低建,高地高建的设计理念将为业主呈现出草原风的高尚住宅区,南北高差约为40米,真正做到层层推景,使每户都享有良好的景观视野,实现户户观景景,伸手触绿的人居生活理念。整个项目 区 ,交通便利,配套完善。

品牌简介:卉森集团,1990年创建于成都,发展于。是一家实力推厚的以城市规划开发为主导,以园林、金融为辅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公司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业务涉及地产开发、城市园林规划与建设、金融 、市政工程建设、商业运营、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物业服务等多领域。业30余个城市,经营规模和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列,获得广大合作方及业主的一致好评。

项目地址:重庆·璧山御湖国际生态城

城市展厅地址:重庆市沙坪三峡广场0元/平方米[沙坪坝]三峡广场0套在售世纪银河15770元/平方米[沙坪坝]世纪银河22套在售正 ,重庆市观音桥北城天街中国人民银河正 。

T:023-4151 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