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皮皮街临街铺 把握城市财富主动脉

房天下   2018-06-22 15:21

[摘要] 保利·皮皮街拥有约125万方保利江上明珠大社区, 业主基数带来恒定消费客群。保利、绿地、国兴等数十盘围合,鸿恩寺 居住区已然成型。保利·皮皮街,补位周边商业空白,前景看好。

刚过了618购物节,全民都在买,但纵使全 都能包邮,但日常的柴米油盐还得下楼。社区底商因其便利性,受电商冲击 小。

社区底商经营业态丰富:如餐厅、便利店、银行、洗衣店等;既满足了大众的生活所需,还提供了更好的体验感和互动性,被称为“ 后一公里生活圈”。

有保底消费群、租客广泛

社区底商经营风险较小,无论哪种生活的业态,都有保底消费客群,即周边小区居民。商铺不大,租客也广泛,除了市场创业者外,周边小区的全职太太,退休老人,或者有闲钱、特长的居民,都可能成为商铺的租客。

保利·皮皮街拥有约125万方保利江上明珠大社区, 业主基数带来恒定消费客群。保利、绿地、国兴等数十盘围合,鸿恩寺 居住区已然成型。保利·皮皮街,补位周边商业空白,前景看好。

社区底商,主要是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生活用品和生活服务设施,如小餐馆、便利店、银行、蔬果店、美容美发店、服装店、宠物店、药店等,客群稳定,租金 ,很多业态都可以很好的经营下去。

保利·皮皮街均享临街 ,户型设计方正合理,可根据自身商业需求灵活改变,文创、 、餐饮、休闲、生活配套等随心业态,满足自购经营、创业逐梦、出租收成等多方面需求。

相比于传统商场动辄数百平米甚至几千平米的面积,社区商业面积段从十几平米到几百平米不等。可选择性多, 成本减少,在经营业态上也更加灵活,全部由经营者根据市场自行把控。可谓小投入即可运筹帷幄, 更稳,风险可控。

保利·皮皮街社区商业,不会因房龄增长而降低其 价值,相反,随着周边社区人口的增加,因其灵活性和特定性, 会逐渐释放, 也会一步步增加。 社区商铺往往都能跑赢通货膨胀,不论是自营或者出租,都能使资产更保值或 。

保利·皮皮街以小区业主消费群为基点,经过合理规划布局,逐步培养良好的社区氛围。在增加小区业主生活便捷度的同时,让社区商铺 者亦获得可观的 。

618揽金狂潮,熟铺趁热抢。3年分期0利息/618特惠 /20%房款接现铺/老带新享5000元物业抵用券四重优惠抢保利·皮皮街观音桥百万方社区金铺。 

地址:观音桥·儿童公园旁·保利江上明珠乐园15479元/平方米[江北]保利江上明珠乐园68套在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