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成为超模,你的孩子也可以!

—— 2018 “华侨城·欢乐谷”中国超级童模精英来了

房天下  2018-06-22 15:18

[摘要] 作为在官方时尚周平台上举办的全国性少儿模特专业大赛,中国超级童模精英赛以提高少年儿童的艺术素养和整体素质,拓展少年儿童素质 空间为己任,为有一定艺术特长的少年儿童创设展示、交流、学习、提高的平台。为推动重庆乃至全国少儿时尚的文化建设,进而促进童装产业和少儿 的良性发展做出了贡献。

6月21日下午, 2018“华侨城·欢乐谷”重庆国际少儿时尚周暨2018中国超级童模精英赛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市新光天地英皇电影城隆重举行,宣布这一雄踞西南、着眼全球的年中少儿时尚盛会正式启动。

去年,首届华侨城·欢乐谷杯中国重庆少儿时装周暨中国超级童模精英赛曾掀起了波澜:活动期间,100多家媒体发布活动新闻近百条, 推送点击量超过300万,网红直播粉丝人气指数超过50万人次。

本届大赛以“时尚弄潮儿,模力魔力HOOONG!”为主题,面向身心健康、有意展示自我风采的414 周岁少年儿童,地域、国籍不限,将于7月中旬前在北京、重庆、河北、广东、浙江等多省市分别举行分赛区初赛和复赛,其中,77日将进行针对华侨城业主的专场初赛,为小侨民们提供更好展现自己的机会。8月初,本次大赛将在重庆欢乐谷凯撒宫举行总决赛及颁奖盛典、品牌设计师服装秀。

届时,来自天南海北的时尚萌娃们将以他们的无邪童真和出众才华,汇聚绽放出炎炎夏日的迷人华彩。 终获奖的超级童模们,将有机会参与国内外各大有分量的时尚、影视、文化、艺术活动,还有机会签约 童装品牌形象代言。

作为在官方时尚周平台上举办的性少儿模特专业大赛,中国超级童模精英赛以提高少年儿童的艺术素养和整体素质,拓展少年儿童素质 空间为己任,为有一定艺术特长的少年儿童创设展示、交流、学习、提高的平台。为推动重庆乃至少儿时尚的文化建设,进而促进童装产业和少儿 的良性发展做出了贡献。

作为本赛事的总冠名方,从去年到今年,华侨城两年以来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着中国超级童模精英赛。这与华侨城一直以来的发展理念分不开,实际上,华侨城从未忽视过孩子的健康成长,不管是“雪宝儿”合唱团、还是连续两年支持童模大赛,甚至是每周末几乎都会有的各种课堂、活动,都是以各种形式为载体为孩子的梦想插上了翅膀。

所以,不管是选择岚溪云墅还是嘉陵江天,都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了优越的环境。成为侨民业主就能深刻感受到华侨城对于孩子健康成长、丰富童年的重视,小侨民们也能从一个又一个舞台中,收获更好的经历和回忆。

成为超模,你的孩子也可以!只要有梦,就来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