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重庆蝶变加速!中冶熙城商街开启大渡口 机遇

房天下  2018-06-22 11:44

[摘要] 站在大渡口发展的新风口,中冶集团前瞻时代发展先机,落子建桥产业园C区核心,打造**战略级项目——中冶熙城商街。项目以8万方商业综合体的恢弘气度,构筑西重庆城市新封面,打造产城精英经济生活圈。

国务院在《成渝城市群发展规划》的批复中提出,2020成渝城市群基本建成 城市群;2030年,成渝城市群一体化发展全面实现、人口经济集聚度进一步提升、国际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同时完成由 城市群向 城市群的历史性跨越。

区域蝶变加速    大渡口迎来 新风口

成渝城市群战略的开启,引导着重庆城市发展向新的方向拓展。早在2017重庆地产十大热点板块高峰论坛上,重庆市社科院城市研究所所长许玉明表示,从空间格局,以及西部地区成渝经济带的发展趋势等方面预测,渝西是重要的拓展方向。

在这波发展浪潮中,凭借“都市功能核心区和都市功能拓展区的区域 ,渝西大渡口成为重庆发展的热点区域。其中,建桥产业园也已成为品牌房企争夺的主战场,吸引了万达、中冶等一众品牌开发商入驻。

抢占价值高地   打造产城精英经济生活圈

站在大渡口发展的新风口,中冶集团前瞻时代发展先机,落子建桥产业园C区核心,打造**战略级项目——中冶熙城商街。项目以8万方商业综合体的恢弘气度,构筑西重庆城市新封面,打造产城精英经济生活圈。

作为大渡口商圈的扩容延伸段,中冶熙城商街集商业消费、文化休闲、商务经济、健康环保为一体,弥补建桥 集中消费的空白,志在为大渡口商圈打造全新的生活方式。

 

5号线    掀动建桥产业园C区的价值海啸

昔日的大渡口,由于交通配套欠缺,商圈 资源匮乏,稍显沉寂。伴随着轻轨2号线贯通,以及 5号线支线的开通,这块沉寂已久的老城区,正成为重庆新的价值洼地,一场前所未有的财富海啸即将席卷而来。

规划中的 5号线,为东北至西南方向连接渝北区、江北区、渝中区、九龙坡区、沙坪区、大渡口区等六个区的快速轨道交通干线。开通后将与轨道交通2号线。届时从中冶熙城商街到5号线支线建桥C区(在建中)仅1.2公里。此外,中冶熙城商街8公里重庆西客站,38公里抵达江北国际机场,形成多维出行体系,快速互联大渡口、杨家坪等主城各区,坐享千万级 人流红利。

 

   此外,据中冶熙城商街项目负责人张东歧先生介绍,目前,海康威视、**气体、重庆勤牛制造、三一重工、西南生物科技园等企业率先入驻,建桥C区常驻人口已超2万余人,随着 招商力度加大,建桥C区的入驻人数将继续增加。强劲的人流吸附力,必将大力推动C区价值攀升,成为 中冶熙城商街财富持久昌隆的有力保障。

稀缺 小户   引爆公寓 热销

目前,中冶熙城商街全系产品已悉数面市,其中建面约27-29星级公寓更是因为“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10万级别的购买门槛,备受市场关注。此外,因新政明确规定,自2018年3月1日起,200以下独卫商务公寓停止审批。今后市场上小面积且带独立卫生间的小户型公寓或难再有,对于目前已经面市的公寓,买到就是赚到。

据悉,本项目预计20186月底开盘,把握财富机遇,刻不容缓!现VIP全城火爆预约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