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翻天覆地20年 曾经的地方你还记得吗

房天下  2018-06-21 17:29

[摘要] 地处中国西南部的重庆是中国四个直辖市中 年轻的一个,作为西部 的直辖市,重庆直辖十年来综合实力实现历史性跨越,不管是城市面貌,交通运输,人口素质,经济收入,人文文化等都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重庆自直辖以来,发展之迅速,只有重庆人才能切身体会。

地处中国西南部的重庆是中国四个直辖市中 年轻的一个,作为西部 的直辖市,重庆直辖十年来综合实力实现历史性跨越,不管是城市面貌,交通运输,人口素质,经济收入,人文文化等都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重庆自直辖以来,发展之迅速,只有重庆人才能切身体会。她是中国西部 的特大城市,2012年央视发布的幸福感 前十的城市,《第十届中国城市竞争力排行榜》重庆跻身前十强。2011年国务院更把重庆定位为国际大都市,《2016年中国旅游城市吸引力排行榜》中重庆位列第三。一连串的殊荣,是重庆的自豪,更是每一个重庆人的家乡荣誉感。

重庆各区迅猛发展

旧颜新貌凸显重庆速度

石板坡大桥

曾经高楼屈指可数VS如今高楼林立、车水马龙

曾经是平房+贫困VS时下重庆 火爆时尚风情的都市休闲区

曾经是重庆 建筑之一VS如今被高楼簇拥、繁华不已

曾经是一片荒芜的码头VS如今摇身一变成为重庆“陆家嘴”

曾经交通工具 公交VS如今变成了便捷的轻轨

从1997重庆成为直辖市

重庆日益腾飞

每一次跨越都足以令重庆人骄傲万分

1997年,重庆成为 直辖市

2004年,重庆开启轨道交通时代

先后建成了1236号线

线路长度 中西部

 2005

火炉重庆被命名为中国 ”桥都“ 

2016年9

决定在重庆设立自贸试验区

进一步带动西部大开发战略深入实施

2017

西部 的江北机场T3航站楼将投入使用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时代的助推

而时代的助推也促使城市更好的

随着重庆发展进程的大步向前

也对这座重庆的理想人居带来了更多的期待

 

重庆楼市进入“改善”时代 

项目回归主城核心区

随着重庆不断发展,无论是城市建设水平还是生活水平都有了极大的提高,从2017年起,重庆楼市新推楼盘多以改善型需求为主。根据调查数据显示,重庆73%的购房者有换大房意愿,来提高生活品质。

从在重庆推出的改善型产品来看,大平层产品占比明显增多。克而瑞机构数据显示,20181-5月, 重庆建面200平以上的大平层项目成交面积为37.74万方,同比上升96%

大平层在今年受到市场如此高关注度,俨然已成为城市高净值人群置业的 产品。而今年重庆市场上,大平层市场梯队也在不断发展壮大,在改善型需求日益成为主流的当下,大平层无疑是未来楼市的一个新发展方向。

在这个各大房企抢占改善型住宅的时刻

谁将在占据地段 的集合地

占据财富和城市资源的制高点

开发出城市级产品敬献重庆

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