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打造城市居住范本,龙湖两江新宸引领智慧生活!

房天下   2018-06-21 17:02

[摘要] 随着时代的进步,社会的发展,传统的居住小区已经愈发不能满足人们对于居住品质的需求。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渴望更便捷、更安全、更舒适、更智能的生活空间,而智慧小区便由此产生,利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集成应用。

随着时代的进步,社会的发展,传统的居住小区已经愈发不能满足人们对于居住品质的需求。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渴望更便捷、更安全、更舒适、更智能的生活空间,而智慧小区便由此产生,利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集成应用,龙湖两江新宸·雲顶智慧小区将从政务信息、物业信息、物业服务、商业服务等多个方面为业主带来一个安全、舒适、现代化、智慧化的生活环境,开启全新的生活体验。

雲顶获评重庆三星级智慧小区

早在3月,在市城乡建委、市城建开发办的指导下,由市建设技术发展中心研究编制了《重庆市智慧小区评价标准》便已开始实施,该标准研究构建了重庆市智慧小区评价**体系,涵盖了通信基础设施、公共应用系统、家庭应用系统和智慧小区公共服务平台四大板块。并将“智慧小区”划分为一星级、二星级和三星级,其中三星级是评分的“智慧小区”。而在6月13日举行的2018年重庆市“智慧小区”建设工作现场观摩会上,龙湖两江新宸·雲顶就正式被市城乡建委、市城市建设综合开发办授予三星级“智慧小区”称号,成为重庆三星级智慧小区。龙湖两江新宸·雲顶利用了“人过留影、车过留牌、视频覆盖、光纤到户”等50余项黑科技,刷新了人们关于生活的认知,开启了城市智慧人居的新篇章。

多重智慧设施让生活从此无忧

作为重庆市三星级智慧小区,在雲顶,你可以随时随地的享受到智慧生活带来的非凡体验。比如智慧门禁系统,就拥有人脸识别、手机摇一摇、刷卡、密码等多种身份认证方式可选,充分照顾各个年龄段的人群使用,既方便又安全。业主自主注册人脸,充分保护隐私;简易化的访客身份确认,可有效减少保安与业主和访客之间的冲突,提升业主和访客的尊荣感。为了给所以业主一个安全生活、锻炼的场所,在小区中更设置了智能跑道,跑道两侧安装有智能LED灯,可通过光线感应进行控制,既节能环保又有科技感,并且能给业主有效的指引和照明,防止因光线昏暗而发生危险。并且,小区智慧物业系统与视频监控系统高度融合,物业管理人员发现设备出现故障后,可在监控画面上划定区域,生成相应的维修工单,通过后台发送给维修人员,并能通过后台实时跟踪问题处理情况。每个工单均在系统上实时流转和更新,不仅本小区的管理人员能实时看到,就连远在千里之外的总部管理人员也能实时掌握各个小区的维护处理进度,统筹监管各个小区,带来无处不在的生活关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