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楼市别墅热度攀升

——龙湖·長滩原麓别墅抒写品质墅居

房天下   2018-06-21 16:52

[摘要] 天生水岸,大城小镇——龙湖·長滩原麓,一期院落别墅|联排别墅|漫溪洋房同期发布,实现城市与自然的龙湖复兴。目前,龙湖·長滩原麓示范区已开放,敬候莅临参观。

据铭腾数据统计,2017年重庆别墅在房源供应、成交数量方面实现了较高增长,迎来热度高峰。而在今年,市场延续去年热度,一季度别墅成交量高达46万方,且市场供应量同比增长205%,别墅大放异彩,成为人们改善置业的。龙湖作为“别墅专家”,其人居哲学钜制——長滩原麓推出的院落别墅、联排叠拼更是受到了市场高度认可。 

独门独院两层院落别墅,带来中国大家庭理想人居 

院落装载着中国人的思想观念和审美情趣,凝聚着国人的情。四方围合,藏风聚气,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如今院落也成为繁华大都市里人们向往的居所。在龙湖·長滩原麓,龙湖就带了雅致诗意的院落时光。 

据悉,龙湖·長滩原麓院落别墅,以独门独院两层院落形势营造了符合现代人的生活。居于其中,独门独院尊崇设计,让居者不必和他人挤同一栋楼、分享一方土地,一方院落皆是自己的天地。种菜开园、坐观风雨、觥光交错......主人都可以随心所欲的奢享恣意悠然时光,没有他人的干扰。而两层别墅设计,则带来适合中国大家庭的生活空间。楼下连廊一侧的独立厢房,出入方便,适合老人居住;楼上近10米面宽的豪华主卧,可作为年轻人的私密空间。楼上楼下两层空间,既考量到老人、年轻人的不同生活作息,又将家人亲密的连接起来,构筑了符合中国大家庭生活模式的人性化居所。 

廊、窗、墙、门严格设计,抒写品质生活 

品质生活的实现,总是与建筑的细节息息相关。而细节的把握,则离不开建筑师的匠心和臻心。在長滩原麓,龙湖对细节的严格把握就小到了廊、窗、墙、门的设计。長滩原麓两层自然连廊,成为家庭每一位成员的修炼场,一层与主院相连,可做书房、茶室等休闲空间;二层连廊与天空相连,可做户外聚会、沉思空间,延伸生活空间,丰富家庭生活;窗是空气和采光出入房间的通道,关乎着居住的舒适性,但是往往被人们忽略。而龙湖·長滩原麓,在窗户上创新设计,照顾到采光和窗外风景的同时,还兼顾居者的私密性,提升院落生活。 

此外,龙湖还带来竖墙斜瓦的设计,营造独特的韵律建筑美,赋予居者的安全性和私密性。同时,斜瓦坡屋顶还带来视野的延伸,让人们抬眼出去不是冰冷的墙,而是大自然的秀美景色,至此,生活处处是诗意。 

龙湖社区高端宜居气质,赋予联排叠拼新生活模式 

相比于院落别墅带给人们的情结满足,龙湖·長滩原麓联排叠拼则在宜居生活的营造上让人青睐。据悉,龙湖·長滩原麓,是龙湖采风新加坡城市花园、巴厘岛aliiasoori等CNN评选的全球十大宜居社区后设计的宜居大社区。在这里,有轻轨4号线(在建)、轻轨15号线(规划中)等繁华配套,有老人休闲空间、子女**资源、下班生活构建、社交休闲体系极具人文情感关怀的社区生活场景,也有“以水为轴、以绿为脉、以园为蕴”的山水交融的景观...... 

品质生活所需的配套、迤逦的自然景观构筑了龙湖·長滩原麓的高端宜居社区气质,带来类似欧洲小镇的唯美人居。而長滩原麓联排叠拼,将在龙湖大社区大城小镇的宜居属性之上,开启全新的墅居生活模式,打造人居。 

销售动态: 

天生水岸,大城小镇——龙湖·長滩原麓,一期院落别墅|联排别墅|漫溪洋房同期发布,实现城市与自然的龙湖复兴。目前,龙湖·長滩原麓示范区已开放,敬候莅临参观。

地址:重庆·两江新区·龙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