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椿山园林洋房为革新北区居住体验而来

房天下  2018-06-21 16:48

[摘要] 龙湖椿山新品洋房全城盛启,再续美好!

龙湖地产伊始至今,始终没有放弃对“更好”的苛求。每一次倾尽所有心力,只为换来城市标准的重写,以及居者更胜言表的舒适生活和实实在在的居住改善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于重庆北区置业热土之上,匠造诗意人居。这一次,让你对家的选择不再留有遗憾。

龙湖椿山3.84分

蔡家锦林二路116号
023-62500999
售完住宅北碚品牌地产
待定

不离都市,亲近自然,是大家都向往的理想生活,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择址北区蔡家腹地,让臻稀城市山水景致与居者交流,品味醇正的悠然上品生活。

项目从择址到规划,从尊重土地到洞察当地人居喜好,往往要经过多次反复易稿、不断推敲,方能呈现终完美的人居方案。龙湖在北区蔡家打造的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在细节上放大了人性化设计,为住户日常生活提供便利,从整体提升住宅品质。新品洋房社区的儿童设施打造孩子们的趣味空间,和小伙伴在园中嬉戏。社区人车分流,孩子们可以安心的玩耍,园区将会覆盖监控设施,贴心呵护成长。原来幸福如此简单,就是看着孩子自由自在的成长。

在社区造园的环节上,融合宋韵东方简约美学,通过建筑与水系景观等多层次空间环境的反复磨合构建,恢宏布局,将重庆特色的江、山、园、林元素完美的融合在园区之中,让资源归于生活,实现自然与城市、艺术与实用恰到好处的完美平衡。

人们追寻城市中的一抹绿意,为的是那翠山茂林的视觉惬意,也为了生命赖以呼吸的高负氧离子,还能在返璞归真的建筑框架里,让人感受到它的悠然自得。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新品洋房,生态园林就在身边,无须跋山涉水轻松遇见诗意生活,樱花步道水景曼妙,悠然游于半山中,流水鸟鸣花香纵享优雅静谧时光。

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新品洋房全城盛启,再续美好!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嘉瑞大道南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