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开元致敬醇熟西永 现房时代正式来临

房天下  2018-06-21 16:46

[摘要] 新房购买无外乎就是期房和现房,有人觉得期房好,因为开发商让利,价钱较 ,买到就是赚到。也有人觉得现房好,因为安全稳妥、风险性低,即买即得。只有拥有房产证和土地使用证才能称之为现房。期房不仅需要等待时间,首先还可能因购房居民对周边开发规划不了解,购房后会发生邻近又盖新楼遮挡视线阳光,或原有的配套改作

新房购买无外乎就是期房和现房,有人觉得期房好,因为开发商让利,价钱较 ,买到就是赚到。也有人觉得现房好,因为安全稳妥、风险性低,即买即得。

一般而言,现房比期房要贵点。那么期房和现房究竟哪个好?

什么是期房?什么是现房

期房是未经竣工验收、未取得房地产权证(简称“大产证”)的商品房。具体来说指由开发商从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开始至取得“大产证”为止,这期间销售的商品房都统称为期房。购房者购买这个阶段的商品房,签订的是预售合同

现房指具备即买即得,且开发商已办妥所售房屋的“大产证”的商品房,与购房者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后,立即可以办理入住并取得“大产证”。只有拥有房产证和土地使用证才能称之为现房。

国家销售“现房”规定:已经盖好的房子,不等于是“现房”;已经有人入住的房子,也不等于是“现房”,而已领房产证和土地使用证(现在只有部分房子拥有土地证)才是现房。是否已经取得“大产证”,是区分期房和现房的关键。

期房or现房 应该如何选择

目前市场大部分为期房,因为期房出售时房源充足,购房者选择多样、选择余地比较大,有利于选择到满意和合适的户型和楼层。但期房只能看到效果图、样板房(部分有)和沙盘图,实物和效果图可能差距不小。

期房不仅需要等待时间,首先还可能因购房居民对周边开发规划不了解,购房后会发生邻近又盖新楼遮挡视线阳光,或原有的配套改作他用,或其他事件严重影响居住环境等问题。另外。其次,在期房建设过程中有些开发商情况难以把握,若开发商在楼盘建设过程中因实力不足、资金不到位,使工程停顿或者倒闭,那么购房者就会蒙受巨大的损失。 后,更主要的是期房合同上写明的交房时间往往都会,不管是开发商原本就有意欺骗还是其他客观原因,都将给购房者带来不便。而且市场行情与价格涨跌难以预测,具有一定风险。

相对于期房而言,现房不仅仅可实地去看房,对住房格局、建材质量、空间环境、朝向采光也可一目了然,也可实地评估房屋的结构、质量、环境、配套物业管理等,而不是只能看效果图和样板房了解,可以避免许多关于户型设计和楼盘质量上的纠纷和烦恼。现房工程已经竣工验收合格,风险降低。产权清晰,可以一手交钱一手办房产证,不用等待很长时间。

而且现房购买后,马上就可以居住,不必担心房子是否能够按时交付,避免购买期房可能带来的时间风险。

因此,很多时候,期房给予购房者美好期许的同时,等待却成了不美好的事,对于未来美好生活的模样只能去凭空想象。因此,只有看得见的实景现房才是幸福生活的真正兑现!

【龙湖·开元】以现房致敬成熟西永

龙湖,作为重庆地产界的一面旗帜,每次的新品亮相,都是给城市生活的一份惊喜与善意。6月12日龙湖对外宣布了其在重庆的现房项目落子西永,定名“龙湖·开元”,于西永核心区领衔成为城市房地产革新的先行者,代言“重庆现房时代”序幕的正式开启!

作为龙湖深耕西区10年的划时代作品,龙湖·开元以现房致敬成熟西永,项目定位为区域内品质的低密度 社区,坐拥1/7/13号线(规划中)等多处轨道交通。

同时,项目周边配备优渥资源,西永 ,大学城15所高校云集,让当下给孩子一个美好未来;还有如重庆医科大学**大学城医院、陈家桥 医院等多家医疗机构汇聚,让健康生活安全有保证!真正意义上的满足医疗、餐饮、金融、休闲等生活需求。

所见所闻,均为真!可以说,龙湖·开元现房,是看得见的幸福生活!周边配套触手可及,让生活不被辜负!

项目动态:【龙湖·开元】主推溪岸宽拼别墅大平层洋房,目前项目现场处于封闭施工阶段,6月23日在原拉特芳斯售楼部开放临时接待 ,届时市民可前往参观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