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紫云台【千山阅】大平层洋房:尽享自然闲适生活

房天下  2018-06-21 16:41

[摘要] 135-178㎡,“半山半岛,大平层洋房”,2018龙湖洋房登峰新作。

面对城市的喧嚣与纷扰,寻找一处安放美好的地方,洋房是再适合不过的了。随着城市土地的日渐稀缺,洋房产品价值正逐渐变大,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大平层洋房满足你对美好生活的所有追求。 

一半自然 一半安闲 

众所 ,缙云山的风景在重庆可谓是独树一帜,环境清幽宜人。而紫云台恰巧就坐落在缙云山、中梁山之间一处高于地平80米的台地之上,内拥近百亩的天然双子湖,空气湿度与纯净度得到了有效的保护,独具一方特色。再加上龙湖精心打造的独特景观,居住者与自然能有更近距离的接触。 

人生旅途,花香满径。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去自己想去的地方,住自己中意的房子。掬一捧夕阳,捻一缕晚风,挽一抹明媚,盈一怀温情。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近赏院子里的四季芬芳,远瞰缙云山、中梁山的郁郁葱葱,闲适生活不过如此。 

一梯两户,超大楼间距 

此次,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大平层洋房户型一共有三种,建面约135-178㎡。都是1梯两户,板式结构的洋房。楼间距在30米-90左右,中庭面积4000m2左右。 

超大的楼间距带来奢阔的享受,居住者不必被局限的空间所限制,目之所及都是敞阔的空间,城市品质阶层的生活从容在此舒展。 

欢乐购物,即步可达

关于商业,龙湖自己在紫云台打造了商业小镇,是一个纯玻璃通透式的景观资源,一楼是恒温游泳池、健身房,随后也会有瑜伽馆、咖啡馆等休闲娱乐区域的建造。还有一个2000平左右的超市,2016年底已经投入使用。另外万达广场、嘉陵风情步行街5左右也均可到达。 

周末时候,或是叫上家里人,或是和玩得好的朋友一起出去购物,欢声笑语,满载而归。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销售动态:

让洋房重新想象,重赋生活以浪漫,不为湖山而遗憾!

135-178㎡,“半山半岛,大平层洋房”,2018龙湖洋房登峰新作。

项目地址:重庆北碚新城8742元/平方米[北碚]北碚新城0套在售(北碚区政府向南三公里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