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写字楼更新换代不断 棕榈泉国际 5A写字楼成就时代经典

房天下   2018-06-21 16:41

[摘要] 在 发展如此快速、多变的今天,写字楼的变迁也成了一座座城市发展的生动写照。时代在不断进步,写字楼也在变得更加人性化,能满足多元需求。在重庆,直到2000年以后才有真正的写字楼出现,而且刚开始的写字楼,都只注重房子的功能性,设备设施并不完善。正因为棕榈泉国际 的这些 ,才让它在不断变化更新的众多

在发展如此快速、多变的今天,写字楼的变迁也成了一座座城市发展的生动写照。时代在不断进步,写字楼也在变得更加人性化,能满足多元需求。那些能被城市铭记的写字楼往往是走在时代前沿的,位于两江新区的棕榈泉国际 5A写字楼便是这样的建筑。

需求变化不断,写字楼更新不止

写字楼作为承载了人们大部分活动时间的场所,应当格外注重内外环境,因此,越来越多生态、环保型的写字楼开始出现,这些写字楼的诞生无一不是为了契合当代 人才对于工作环境的高要求。

在重庆,直到2000年以后才有真正的写字楼出现,而且刚开始的写字楼,都只注重房子的功能性,设备设施并不完善。当然,也是从这时起,重庆的写字楼就开始随着人们的需求变化而不断的进行着革新、升级。渐渐的,写字楼有了甲级、乙级等标准。写字楼的价值也不仅仅表现在地理位置上了。硬件设施、绿化环境、大楼的创新科技感都被纳入对整栋写字楼的评价之中,因此,兼顾到这些要素的写字楼脱颖而出,成为真正市场上人气爆棚的写字楼。

建筑标准高,棕榈泉国际 好评如潮 

棕榈泉国际 作为现代化的 写字楼,以为人提供更好的环境为出发点,做了诸多设计,譬如室内采用的独立新风系统,能使工作人员享有一个良好的呼吸环境;玻璃幕墙所采用的LOW-E中空玻璃,不仅拥有良好的隔音、防潮效果,还能大幅减少因采暖所消耗的燃料,起到环保低碳的效果,同时在极大程度上也保证了人员的身体健康。

除了这些硬件设施,棕榈泉国际 5A写字楼在整体设计上也颇为时尚。国际 的大堂设计,便是根据棕榈树的形象来构思的,大堂核心筒的位置就好似棕榈树的树干,整栋大楼看上去就好比一颗参天大树。稀有石材“沙漠峰”的大面积运用,也使整栋大楼艺术感十足。

正因为棕榈泉国际 ,才让它在不断变化更新的众多写字楼中脱颖而出,成为时代代表性的 写字楼。于两江新区而言,棕榈泉国际 5A写字楼是 符合区域气质的商务大楼;于重庆这座城市而言,棕榈泉国际 5A写字楼是 能展现都市面貌的地标建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