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金科桃李郡7.2米宽奢横厅 以 空间匠筑空港人居典范

房天下  2018-06-20 17:57

[摘要] “你无法延长生命的长度,却可以把握它的宽度”,每一位城市塔尖的圈层人士,都希望在有限的时间和空间里,以 的宽度,盛放更宽广的人生。新城金科桃李郡专注空间尺度与居者生活的平衡,在每一个户型中都将宽厅尺度发挥到 ,为居者呈现足够阔绰从容的生活主场.

“你无法延长生命的长度,却可以把握它的宽度”,每一位城市塔尖的圈层人士,都希望在有限的时间和空间里,以 的宽度,盛放更宽广的人生。

如果说洋房是尊贵人生的载体,那客厅正是主人身份的象征。新城·金科·桃李郡专注空间尺度与艺术,精筑轩朗宽厅, 限度空间赋予生活,尽揽满室风华,主人尊荣不彰自显。

7.2m阔绰横厅 让生活宽与所见

 一处令人倾心的居所,真正触动居者的是不经意显露的生活理念和态度。新城·金科·桃李郡专注空间尺度与居者生活的平衡,在每一个户型中都将宽厅尺度发挥到 ,为居者呈现足够阔绰从容的生活主场,不经意间展露塔尖名仕“人生得意须尽宽”的生活态度。

7.2米超阔横厅设计,实用与气度兼备,让生活宽与所见,尽显轩昂气度,极佳的南北对流空气通风,让清新绿氧在横厅中循环跃动,同时扩大室内采光面,为家庭生活带来阳光满室的舒惬享受。阔绰宽厅作为家的门面足够奢华气派,作为家人共同相处的主要空间,大横厅设计尽揽多元功能,演绎生活更多精彩的可能性,提高家庭生活舒适度。

一梯一户独立入户 尊享精致归家礼遇

成功人士,从不吝啬犒赏人生。新城·金科·桃李郡深谙成功人士需求,打造一片专属您的生活领域。一梯一户独立入户专属归家礼遇,带给您的不仅仅是一种尊贵享受,还是一种对家园的安全感及空间的私密感。电梯独立入户奢宅榜样,打造人性化、私密化的居住环境,没有了苦等电梯的困扰,空间成为自己的独立王国,生活因此优雅而尊贵。

在为家人营造的专属电梯厅里,每一个不经意的细节中将生活的温情、优雅与高贵悉数呈现,让每一个瞬间产生共鸣,让每一个与之互动的家人与贵客都尊崇感十足。

纯板式结构 清风自由穿梭

“人因宅而立,宅因人得存”,好的住宅能给居住之人不同心境。好比新城·金科·桃李郡纯板式大宅,专注于 人居场所,用简约而不简单的格局为业主提供相匹配的住宅生活方式。基于时代洞察与理念,于臻稀地段以匠心的建筑工艺,为重庆塑造纯板式大宅的优雅典范。

作为 人群居所,新城·金科·桃李郡以纯板式全明大宅强势进入重庆人的眼中,户户南北通透,采光明亮;清风自由穿梭,阳光充溢室内。 约7.2米阔绰尺度赋予空间的通透感、居住的仪式感与尊重感达到新高度。

于内,新城·金科·桃李郡专注生活空间的尺度与态度,打造空港少有匹配居者尊崇身份的奢华会客厅。于外,桃李郡空港商圈,近距离即享两路商圈、汽博商圈,西部奥特莱斯、宜家家居等丰富配套,打造独领空港国际化都荟生活,成就重庆 的城市会客厅!内外兼具项目独享,才得以匹配难能可贵之称。

新城·金科·桃李郡匠筑101-120360°全景洋房,稀缺发售,宽厅里的风华生活,即将呈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