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麓铭府约26000㎡主题公园 唤醒生活真意

房天下  2018-06-20 16:10

[摘要] 现在你家楼下就有专业羽毛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场、五人制足球场和动感泳池,这一切你下楼就可以体验到,麓铭府激励业主参与运动健身,更与林荫相伴,遮阳蔽日,与自然共呼吸,随时开启慢跑生活,让健康如影随形。

麓铭府,用项目约三分之一的土地精心雕琢约26000㎡主题景观。涵盖了互动草坪、邻里公园、植物课堂、有氧慢跑道、宠物天地、康乐广场、童玩天地等七大邻里互动中心;精心规划动感泳池、羽毛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场及五人制足球场等五大健康主题生活馆。

麓铭府追求人、建筑与自然和谐共荣住区的理念,从而大力地提升了环境品质。这些绿色理念,更加大麓铭府对标世界著名城市公园住区的力度,开创重庆公园生态住区新时代。

 

七大邻里互动中心 唤醒邻里情

真正的城市居住并非豪华的孤独,而是人情院落。麓铭府将项目约三分之一空间变为约26000㎡主题景观的公共交流空间,让业主体验到不一样的邻里交流空间。

互动草坪、邻里公园、植物课堂、有氧慢跑道、宠物天地、康乐广场、童玩天地等麓铭府悠闲平台,精致的乔灌木搭配,使人身心放松,享受自然。麓铭府现代时尚的邻里空间,趣味游走空间、精致园艺灌木、品质感硬景设计,自然与现代感相得益彰。麓铭府七大邻里生活中心,为业主营造多元化社区生活,使年轻人畅所欲言,小孩奔跑跳跃,老人携手散步,邻里之间的沟通互动,重新唤醒生活本身的味道!

 

五大健康主题生活馆 开启健康生活

我们的人生起码有两件事情要去好好研究:一个是美食,另一个就是运动。今天我来和你说说“运动”,不是有人说“春天不努力,夏天徒伤悲”吗?运动不仅给我们带来身形上的改变,更能提高我们的身体素质,也就是说不管你出于什么目的运动,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但是,我们总会担心马路太危险、社区外面公园人太多等等,让我们对“运动”望而却步。

现在你家楼下就有专业羽毛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场、五人制足球场和动感泳池,这一切你下楼就可以体验到,麓铭府激励业主参与运动健身,更与林荫相伴,遮阳蔽日,与自然共呼吸,随时开启慢跑生活,让健康如影随形。

 

工作之余、闲暇时光,漫赏云卷云舒,穿过社区内步道,漫步至社区公园景观步道,来一场身心泰然的有氧漫步,也许这才是生活的本意。

 

麓铭府套内约89-103㎡铭胜高层,首开在即,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南重庆·江南新城·东城大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