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新1号楼加推再引全城争藏 望山国际彰显西站价值

房天下  2018-06-20 15:56

[摘要] 望山国际凭借西站旁首盘在住宅方面取得不俗成绩,据了解,项目即将推出层高约3.6—5.1米西站商圈旁大社区旺铺, 洼地前景可期,敬请期待。

6月17日,望山国际全新1号楼应市加推,所推出的套内面积约60-76平米臻装华宅销售盛况再续,客户对西站的 热情不减。
“现在这个区域新项目比较少,但是望山国际还是很不错,离重庆西站差不多1公里,走路大概十几,地段上很有 ,而且还是装修房,性价比蛮高!”一位购房者表示。

重庆西站开通运营近半年,密切了主城与周边区县和其他省份城市的联系,促进西站板块城市地位提升,使其从以前的价值洼地跃升成为价值高地,吸引众多置业者。望山国际业主中便有许多来自于大足、达州、等城市,这部分人群之所以在此置业,就是看中了望山国际距离西站近的地理位置 ,西站旁住宅产品的市场前景可见一斑。

一站三轻轨三商圈
望山国际地段 看涨
在日益稀缺的城市土地上,兼得良好地段和优渥资源的项目很少,而望山国际,便是这少数中的其中之一,项目凭借于此,在市场上占有很高的分量。

据悉,望山国际 的 是其 枢纽地段。该项目位于西部地区 的综合交通枢纽——重庆西站旁,与之相距约900米。门户位置的城市资源相当优渥,这里不仅有轻轨5号线、环线和规划中的12号线贯穿,还将规划站前经济圈和凤天商圈以及推进二郎商圈扩容,甚至还有像苏宁慧谷这样的总部经济项目 。交通、商贸、产业、休闲等配套设施逐步构建,城市发展的战略重心将向西站转移,使西站 成为重庆生活新 。

用绿色理念筑就人居
望山国际更具市场竞争力
现在人人追求的绿色宜居生活要怎么实现?答案是以人的需求为核心,构建疏密有度、返璞归真的自然生活环境,这一点上,望山国际有足够的发言权。

由于占据较高的地势,望山国际不断寻求新突破,以考究的尺度规划每一栋建筑,使每一户都能拥有“远眺中梁山景色”的视角,以自然的力量诠释舒适愉悦的人居意境。
当然,绿色人居模式的升华,还是需要项目本身来为居住者创造高舒适度的环境。望山国际注重传承与创新,在内部景观打造上以“格调”、“腔调”、“情调”为定位,营造出景观门厅、景观会客厅和海派悦享花园三重景观体系,敬献居住者一个极具重庆地域文化特征的海派生活社区,让每一户都可以静听林语叶曲、鸟鸣虫吟。

在住房向品质回归的时代背景下,望山国际对人居空间也是匠心筑造,套内面积约60-76平米臻装房,所采用的建材均来自国内 品牌,不仅绿色环保,更经久耐用。这是望山国际对置业者绿色宜居需求的回应,也是对城市美好生活愿景的实践。

望山国际凭借西站旁首盘在住宅方面取得不俗成绩,据了解,项目即将推出层高约3.6—5.1米西站商圈旁大社区旺铺, 洼地前景可期,敬请期待。
详细地址:九龙坡区创业大道(重庆西站旁) 
热线电话:023—6865 5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