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小雅轻墅 湖山共鸣”保亿湖山鹿鸣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8-06-20 15:50

[摘要] 保亿·湖山鹿鸣首批次湖山叠墅和墅区洋楼产品即将面市,套内约121-127㎡的湖山叠墅,户型空间 明显,坐拥市场少有的 约120㎡私家花园、朗阔星空屋顶花园、约7.5米大面宽、 40米楼间距等超越常规叠墅的宽境尺度。

6月15日,保亿·湖山鹿鸣城市展厅正式对外开放,市民期待已久的湖山著作由此揭开神秘面纱。

上午930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保亿置业重庆公司总经理何总发表致辞,阐述了保亿置业的品牌理念,以及将保亿·湖山鹿鸣打造为高品质人居典范的决心和信心!

随后是精彩的雄狮献瑞,点睛仪式结束后,保亿置业重庆公司总经理何总,保亿置业重庆公司副总经理唐总、保亿置业重庆公司副总经理葛总,在热烈的掌声和震天的礼炮声中,进行了剪彩仪式,将现场气氛带入了高潮!

据了解,保亿·湖山鹿鸣是由保亿置业融26年历练修为匠心打造的湖山公园墅区山湖栖居,是保亿·湖山鹿鸣所倡导的居住方式,将以全新的设计理念,融湖山生态、东方文化、建筑美学为一体,将城市中难能可贵、令人艳羡的湖山资源,划归为业主 亲密的日常风景。

保亿·湖山鹿鸣位于有 生态居住区规划的江南新城人居核心腹地,远眺南山,背依樵坪山,近拥双湖,总占地约137亩,由湖山叠墅、墅区洋楼、情景商业街等 业态组成,将城市生活难以企及的自然盛景、国际都会的巅峰繁华、现代出行的动脉辐射,统统收纳麾下,启幕“以湖为序,纳园为鉴,划山为疆” 的城市诗意生活理想!

据悉,保亿·湖山鹿鸣首批次湖山叠墅和墅区洋楼产品即将面市,套内约121-127㎡的湖山叠墅,户型空间 明显,坐拥市场少有的 约120㎡私家花园、朗阔星空屋顶花园、约7.5米大面宽、 40米楼间距等超越常规叠墅的宽境尺度。套内约60-89㎡墅区洋楼,则坐拥同类产品中难有的360度全景规划,尽揽山、湖、公园、园林等多重风光。外展场地址:重庆江南新城天鹿大道北(体育公园旁),更多惊喜敬请致电或到访获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