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现房或成未来购房趋势所向

房天下  2018-06-20 14:29

[摘要] 【龙湖·开元】主推溪岸宽拼别墅和大平层洋房,目前项目现场处于封闭施工阶段,预计将在6月底开放临时接待 ,届时市民可前往参观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望梅止渴的故事大家都是耳熟能详,但之于重庆房产界,望梅止渴的时代即将过去,消费者想要的,不再是长时间的等待购买期房

作为重庆龙湖推出的 现房产品,龙湖开元,地处西永商务 区,周边基础生活配套成熟,以精工匠造的现房,开启西永品质人居新方向。

购房买房关注的点不外乎于社区环境、价格、配套地段,同时考虑企业的物业管理、邻里文化等方面。现如今消费者在房产配套大相径庭的环境下,通过各项条件的比较,选择自己心中的 住所。

现如今房地产市场现房销售俨然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在房产界也愈发常见。对于购房者而言,现房较期房来说,好处还是显而易见的。现房 特点就是“看得见,摸得着”,房屋主体已基本完工,楼宇以及设施的轮廓大致呈现,房型、采光、楼间距等重要因素一目了然。

在当前股市跌宕起伏、楼市持续火热的背景下,购买现房则有着更加现实的意义。买现房可以有效地规避“烂尾楼”的危险,同时还可以通过技术手段检测及早发现房屋的质量是否可靠,无疑,现房将成为未来置业的一种趋势。 

龙湖跨越时代之作 开启西永实景优居生活 

目前,重庆区域在售的大多属于期房,现房项目可谓屈指可数,而 的现房更是难求。龙湖·开元作为龙湖集团25年 现房销售项目,其不仅是跨越时代的低密度 居住区代表之作,其还擘着行业的旗帜,身先力行,为城市、为居住创领现房时代。

作为龙湖深耕西区10年的划时代作品,【龙湖·开元】以现房致敬成熟西永,更是代表着西永核心区 的住宅标准, 成熟的全配套生活条件,给予您即可拥有和入住的前所未有的购房体验,买到的不仅仅是房子,更是一种生活的完整性和龙湖式幸福生活的即刻享受。

醇熟生活配套 满足 

【龙湖·开元】定位为区域内 品质的低密度 社区,坐拥1/7/13号线(规划中)等多处轨道交通,与拉特芳斯、西宸原著属于同一大板块,距离龙湖·拉特芳斯约800米,项目周边 1号线已通车,至轨道站步行约10,未来规划龙湖天街(拉特芳斯项目),步行距离约8, 满足医疗、餐饮、金融、休闲等生活需求。

同时,项目周边配备优渥 资源,西永 、西永 ,大学城15所高校云集,让当下称心如意,给孩子一个美好未来;还有如重庆医科大学**大学城医院、陈家桥 医院等多家医疗机构汇聚,让健康生活安全有保证! 

龙湖开元,作为重庆龙湖跨越时代革新之作,不仅仅昭示着重庆房产市场的新变化,也标志着重庆正式进入现房时代,期房“望梅止渴”的时代即将过去。

项目动态:【龙湖·开元】主推溪岸宽拼别墅大平层洋房,目前项目现场处于封闭施工阶段,预计将在6月底开放临时接待 ,届时市民可前往参观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