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紫云台【千山阅】大平层洋房:尊享舒适典雅人生

房天下   2018-06-20 13:58

[摘要] 135-178㎡,“半山半岛,大平层洋房”,2018龙湖洋房登峰新作。

时代不断发展,人们对居住舒适度和品质感的要求越来越高,住宅产品开始向精细化的方向发展,追求更为优质的生活体验。近年来,重庆楼市改善性需求崛起,一种兼具洋房形态、大平层空间尺度的全新业态,正在逐渐兴起。这个新物种,便是大平层洋房。如今,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大平层洋房将为广大市民提供新的选择。 

龙湖紫云台别墅 3.49分

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
023-60301122$023-60301133
售完别墅北碚低密居所
待定

品味湖居典雅人生

择水而居,是每个人对湖居真义的向往与依恋,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大平层洋房坐享近百亩双子湖湖景。

碧波潋滟的双子湖湖水,涓涓细流勾勒出惬意诗居,推窗见湖 24沁氧,以水文化韵养生活,畅享优美湖景,轻松告别“亚健康”。

合理楼层扩大舒适尺度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大平层洋房致力于打造纯粹的洋房,此次楼层分为6层和8层,充分考虑地形的高差,楼层越低,离土地越近;上下更方便,采光和视野更好,容积率更低,居住起来更舒适更私密。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大平层洋房,开阔楼间距,舒适尺度,从而保证户户推窗见景,俯瞰湖山景观和精致中庭景观,臻洋房,真生活,奢华享受。

推开窗子,映入眼帘的就是绿植如森、翠色欲流。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和家人晒着太阳聊着天,惬意至极。

双阳台更享惬意生活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大平层洋房套内面积约135——178㎡ 大平层洋房,精心的户型设计,打造约10m2大景观阳台,成为洋房里感知自然逸趣的源泉。与生活阳台共同为家庭的清新空气创造可能,生活阳台点缀家的清新,容纳生活中的杂物,与厨房连通,也更便于厨房清洁。双阳台设计,让生活更美好。

洋房生活里,必不可缺的是一个大大的阳台。白天看优美景观,夜晚观满天星斗。阳台上有花、有草、有吊床,将疲惫的身躯沐浴在阳光深处。一把藤椅,一杯茶,天晴时陶冶一本多年来思绪已久的书籍,风伴**。下雨天,一曲梵音,独自冥想,聆听自然的声音。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销售动态:

洋房重新想象,重赋生活以浪漫,不为湖山而遗憾!

135-178㎡,“半山半岛,大平层洋房”,2018龙湖洋房登峰新作。

项目地址:重庆北碚新城8572元/平方米[北碚]北碚新城0套在售(北碚区政府向南三公里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