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長滩原麓 三大细节解**院落别墅价值

房天下  2018-06-15 15:17

[摘要] 如果合院别墅是别墅建筑体系中的一次创新,那么龙湖.;长滩原麓的院落别墅则是基于合院别墅的再一次创新。比如独门独户、地上建筑仅双层的设计,超大面宽为居者带来尊贵的居住体验。斜瓦坡屋顶 早可追溯到早在先秦时期,是中国建筑形态中较为古老的元素,颇具东方神韵。

如果合院别墅是别墅建筑体系中的一次创新,那么龙湖·長滩原麓的院落别墅则是基于合院别墅的再一次创新。比如独门独户、地上建筑仅双层的设计,超大面宽为居者带来尊贵的居住体验。目前,長滩原麓院落别墅、漫溪洋房、联排叠拼同期推出,人们将于龙兴,寻得心中所向往的生活,感受大城小镇惬意时光。

斜瓦坡屋顶  禅意东方的巅峰之作

長滩原麓号称人居哲学的龙湖复兴之作,为何它能承担起如此重任?一方面,長滩原麓对于人居哲学的革新,是龙湖创新的全新建筑形态——院落别墅;另一方面,它是在东方元素回归的背景下,龙湖针对都市人的心里需求,打造的具有东方神韵的合院别墅,而其中的屋檐采用斜瓦坡屋顶设计,则是院落别墅中 有特色的。

斜瓦坡屋顶 早可追溯到早在先秦时期,是中国建筑形态中较为古老的元素,颇具东方神韵。传统的斜瓦屋外立面由弧线,以及突出的波纹为主,看上去相对更庄重和威严,而落院别墅则采用线条等现代中式的处理,看上去更简约、更精致。而这种院落别墅独有的斜瓦坡屋顶,就像 著名安缦酒店一样,给人一种大繁至简,修隐于世的意境。

126129961000683111

(長滩原麓院落别墅效果图)

隐秘门窗  演绎隐私与尊贵的

门窗是光线和新鲜空气的来源,也是建筑的眼睛,但往往成为人们容易忽略的元素。然而一扇好的门窗或许比其他建筑元素更能为建筑赋予个性。在長滩原麓,龙湖赋予了门窗更多功能。无论是主卧次卧、客厅还是卫生间厨房等,長滩原麓的门窗都能在大采光的同时,实现私密度的 化。

在長滩原麓,窗户不再是个对外直接开放的状态,而是在屋檐和竖墙的掩护下,悄悄“隐”于其中,如此一来,更具隐密性,保证隐私,而且从外面看窗户,很难看到其轮廓,因此更有神秘感,凸显居者的高品味。门则采用德国进口折叠推拉式玻璃门,带来超大的采光,把庭院内的风景与室内空间再一次拉近距离,真正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达到“天人合一”的境界。

 微信图片_20180604110345

(長滩原麓示范区实景)

自然连廊  链接建筑与自然的灵魂

自然连廊是院落别墅的又一革新式设计,它不同于一般的阳台,他是二层建筑所延展出来的,与建筑群一起,将主院包围,可与主院对视,和天空相连。因此,自然连廊的设计从空间上再次颠覆人们对院子的认知,正好兑现龙湖“空间即服务”的理念,让居者在创建自己的专属空间时有了更大的自由度

这里可以作为女主人的秘密花园,种一些绿植环饶连廊一圈,让自然不再局限于底层的庭院,而是从空间上立体分布,为庭院增加更多绿色;或者是朋友聚餐的场所,搭一个烧烤架,一边享受美食,一边畅谈人生;也可以是独处的“树屋”,一根烟、一把椅子,放眼望去,远方一片“长滩日落、波光粼粼、芳草萋萋”般的美景,似乎在述说自己激情燃烧的岁月和逝去的芳华。

院落别墅的屋檐、门窗和连廊设计都极具特色,但并不是 ,还有地下车库、入户前庭、独立厢房等等细节,它们都是龙湖的匠心之作,用非凡的品质和强劲的实力印证着龙湖的传说。而目前,長滩原麓院落别墅、漫溪洋房、联排叠拼同期推出,在解决居住配套功能以及满足精神文化层面的需求方面,不断给精英置业者带来惊喜。

销售动态:

天生水岸,大城小镇——龙湖·長滩原麓,一期院落别墅|联排别墅|漫溪洋房同期发布,实现城市与自然的龙湖复兴。目前,龙湖·長滩原麓示范区已开放,敬候莅临参观。

地址:重庆·两江新区·龙兴。更多详情请咨询:63205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