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椿山优雅造园 约260米绿野之径落成

房天下  2018-06-15 15:14

[摘要] 园林洋房,可以媲美别墅功能性与舒适性的房子,如今受到市场的无限热衷与追捧。 龙湖椿山全新洋房,享你所想,匠造社区园林景观,给你多重生活享受。洋房的植被景观多,绿化 ,空气质量好。效果图通幽安静 私密性好一处高品质住宅,精致的园林景观往往是其品位生活的有力彰显。

园林洋房,可以媲美别墅功能性与舒适性的房子,如今受到市场的无限热衷与追捧。 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全新洋房,享你所想,匠造社区园林景观,给你多重生活享受。 

龙湖椿山3.84分

蔡家锦林二路116号
023-62500999
售完住宅北碚品牌地产
待定

绿化  健康舒适

住得健康应该是选房子 重要的标准,而在环境这一块,洋房处于众房之列。洋房的植被景观多,绿化 ,空气质量好。另有别致一格的园林景观,一步一景,亲近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让你的生活远离雾霾,回归健康。

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择江而栖,半山而居,蔡家板块背靠中梁山、面临嘉陵江,一面靠山,三面临水,区域内有大约24个主题不一的公园。这里不高于2的容积率为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的诗意住宅提供了有利条件,相遇在北区蔡家龙湖椿山,山水美景皆私藏!一把藤椅,一杯清茶,看云卷云舒。在这里,阳光与清新的空气,将你包围,虫鸣和鸟叫,在耳畔生花。

通幽安静 私密性好

一处高品质住宅,精致的园林景观往往是其品位生活的有力彰显。青翠植被与山水地貌诗意结合、巧妙布局,营造了供业主观赏、游憩、居住的美好环境,有效提升了 品质生活的格调。龙湖向北匠心巨制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洋房,打造全龄社区。项目在园林设计上苦心孤诣,以约260米绿野之径贯穿整体,融合中魂西技,以经典法式风格整体打造,于细节处以中式元素精心雕琢。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此次推出的全新洋房在景观打造上,巧思设计尽显独特,尽显建筑的优雅格调。

此外,项目以60米 楼间距,造就自然与生活的全面对话;以久违的8洋房,致献山城。另有舒适的步道,让散步更享受;一环四院九园的设计,区隔不同空间,将私密性、共享性、均好性统统涵盖;特设一公里幸福环道——私人洽谈,赏花会友,运动健身,家庭活动,都被揉进时光的美好点滴里。

详情请垂询销售 :023-62500999

销售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嘉瑞大道南1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