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游历东方,亲鉴首府

——联发|西城首府产品发布会即将启幕,倾城相鉴

房天下  2018-06-15 14:39

[摘要] 游历东方,亲鉴首府。2018年6月16日,联发|西城首府产品发布会将于渝州宾馆锦绣厅隆重启幕!

游历东方,亲鉴首府。2018616日,联发|西城首府产品发布会将于渝州宾馆锦绣厅隆重启幕!国企联发集团以人文底蕴,传承重庆东方人居生活风范。在等待中,让我们先睹为快,揭开千年府院的面纱。

千亿国企,为城市理想而来

联发|西城首府,由千亿国企联发集团匠心筑就,择址华岩国际新城,以独具匠心的精筑产品回馈一座城市的人文理想。此次发布会的主题“游历东方,亲鉴首府”不仅是项目对理想人居的态度,更是与城市生活更进一步的对话。借此次的发布会,联发集团将从东方风韵、人文理想,品质栖居等多角度阐释东方院落生活,为城市构筑理想居所。

传承东方,以匠心鉴阅东方

联发|西城首府,30万方新中式匠心大城,2.46容积率匠筑舒适人居,府、院、门、庭,四合一方的生活境地,规划由世家别墅、府院洋房、墅区高馆三大臻品合围,集结品牌人居智慧与建筑工法,匠心打造套内面积86-113府院洋房,力求满足每一位城市居者的人文理想,35年产研经验,联发掌握全优户型,灵动多变的奢适宽境,人性化的空间布局,全天候舒适全明空间。更多用心之处,等待您来揭晓。

活动当天,丰富精彩的活动环节也将陆续揭晓; 据悉,活动现场还将会有大咖助阵,联发|西城首府邀请到了“情歌诗人”游鸿明现场演唱《下沙》、《诗人的眼泪》等经典曲目,再现风雅,现场聆听古今千年历史的回响,喜欢游鸿明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除此之外,还特别设计了微信互动抽奖,精心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力求让到场的每一位客户都满意而来,尽兴而归!

百般期待,只为616日一见!联发|西城首府,期待与您共同幸会城市理想!

销售中心:中国·重庆西·华岩国际新城(轻轨5号线跳蹬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